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11个令人不安的事实来自于酒店收益管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9  来源:迈点网  浏览次数:454
核心提示  RM的成功是RM、销售、市场、分销/电子商务、忠诚度和联盟的团队努力结果。
   酒店收益管理(RM)并不是什么新事物,已经存在了30多年,但目前全球只有3%的酒店使用收益管理技术。
 
  虽然RM技术的采用并不是衡量其普及程度的唯一标准,但它很好地提醒了我们“作为一个行业,我们还需要走多远”。
 
  分享这些令人不安的事实的主要目标是提高关于RM重要性的对话,以及为什么作为一个行业我们必须努力利用数据驱动的洞察力更好地推动收入绩效。
 
  这些真理之所以被编纂,是因为在我们的行业中,我们与许多聪明的合作者和思想家一起学习和工作。
 
  作为一个RM实践者的社区,我相信我们需要分享更多并且经常分享(注意:这是第10条),因此这张列表。
 
  请让我知道这些是否与您产生共鸣,以及我们应该讨论的其他RM机会是什么。
 
 
  1. 名字有什么关系?
 
  用于描述RM的术语数量已经失控——收益最大化、收益优化、收益策略、收益分析、利润优化等等。
 
  RM科技公司的营销团队对这种混乱负有部分责任,但他们需要超越标签,专注于核心目标——使用预测分析和数据驱动的洞察力,为战略提供信息,并实现预定的目标。
 
  如果你这样做,你可能正在从事收益X(管理、优化、战略,插入你选择的标签在这里)。
 
  2. 团队作战
 
  RM是最纯粹的团队作战形式:它是有竞争力的;残酷和不可预测;有吹牛的权利;你每天都在重置时钟;这是关于执行、执行、执行;你不能单独做这件事。
 
  最后一部分通常是最容易被忽略的部分——RM不仅仅是RM函数中的人的职责。
 
  RM的成功是RM、销售、市场、分销/电子商务、忠诚度和联盟的团队努力结果。除非我们从组织的角度考虑RM,或者在建立团队激励机制的同时考虑RM,否则我们已经为游戏日做好了准备。
 
  3. 数据
 
  它就像一种独特的香料,你巧妙地结合起来就能做出完美的Masala。但如果我们不是故意的,它也可能是致命的。确保数据是相关的、可用的、可访问的、最新的和可伸缩的,这将帮助您验证数据是否满足嗅探测试(我同意,这不是一个与香料很好的类比!)
 
  随着实时数据、APIs和云基础设施的出现,如今的酒店几乎没有理由利用陈旧的数据来做决定。如今,生活中大多数东西的标准是随需应变,我们可以在准备消费它们的时候做出选择;我们应该对用于决策的数据有相同的标准。
 
  4.定义“伟大的洞察力!现在怎么办呢?”
 
  当人们看着仪表盘或报告,就是想知道他们需要做什么或他们需要如何行动的那一刻。
 
  如果工具、技术或数据在洞察时不能支持行动,那么现在是时候转向别处了。
 
  同样地,作为RM的实践者,如果我们没有使用洞察力来支持行动并帮助我们的领导团队预见这些行动的结果,那么我们正在让他们失望。
 
  5. 跨职能的忍者
 
  RM从业者的角色已经改变。我们必须雇佣有影响力的人、催化剂和连接器——这些忍者关注商业运作的方方面面,帮助我们超越数据和最初的假设。他们以数据为基础,坚持不懈,且对业务有热情。
 
  的确!当我们得到它的权利时,它被证实是一个罕见的发现!
 
  有许多个人从RM起步,并扩大了自己的影响力,成为了首席收入官和首席商务官。
 
  6. RM技术不是万能药
 
  RM技术已经走过了一段漫长的路,没有技术,你不可能高效地做RM。但这远不是唯一应该成为关注焦点的事情。科技是推动者,它将帮助你超越你的竞争对手。
 
  然而,只有天赋、团队合作、一致性和合理的策略才能完成工作。
 
  如果你不“包含”技术,那么它必定是一个昂贵的干扰物(长期的ROI问题),而且只会鼓励诋毁者。
 
  是的,不幸的是,他们就客观地出现在那里。
 
  7. 购买RM技术和工具
 
  标签之外,产品营销人员在术语、流行语和信息图表方面没有提供帮助。
 
  在你学会跑步或飞行之前就早早地得出你想要走路的结论是令人羞愧的,请在你真正需要的东西上对自己和你的团队诚实。它会帮你省下一大笔钱。就像你吃的食物一样:了解它从哪里来,是如何制作的,还有谁在吃它。
 
  确保你完全明白你买的是什么——没有完美的RM技术解决方案(永远不会有)。了解工具能做什么和不能做什么是重要的,了解哪种技术更适合您的组织是至关重要的。技术不仅应该帮助你解决你今天的需求,而且随着数据的复杂性和收入机会的增加,技术也会和你一起成长。
 
  购买一个平台(流行词警报),不仅仅是一个解决方案。与所有事情一样,技术供应商如何应对逆境和失败,是比他们在纸上表现得多么完美更好的试金石。
 
  8. 实验
 
  它可能是RM从业者目前使用的最未被充分利用的机制。部分原因是人们承认我们不知道答案;另外,因为技术生态系统和相关的集成并不容易。
 
  如果我们能够克服这些挑战,那么控制实验就是最纯粹的影响形式。它们帮助我们回答“如果”的问题。利用它们来进一步理解RM的威力。
 
  9. RM洞察流= RM影响
 
  请参考第二条——在您的组织中使用RM Insights(RM 洞察流)来做决策的团队数量越多,RM中的人员在制定策略和结果方面的影响力就越大。
 
  不要退缩。作为RM Insights的管理员还意味着在整个组织中自由地共享它们。这听起来很简单,但你会惊讶地发现,即使在今天,这种情况在公司内部也非常罕见。
 
  10. RM的多样性= RM的领导力= RM的卓越
 
  从其他行业窃取人才,而不仅仅是从你的竞争对手那里(我知道,当人才来自另一个相关的组织时,增加资源是容易和快速的)。然而,也有不利的一面,那就是“现状很少受到挑战”。我们的行业可能对我们来说很特殊,但它并不是独一无二的。
 
  这是可以学会的。我们都见过RM从业人员的工作描述,其中陈述了对RM技术人员或具有工具/技术经验的有经验的专业人员的偏好。但又何妨?如果你不与有新观点的人一起对系统进行压力测试,你怎么知道自己的能力库中缺少什么呢?
 
  在RM团队中争取性别平衡——你会惊讶于不同的工作和生活经历是如何塑造对同一数据集的解释的。
 
  利用公司的轮岗机会寻找新的人才。这是扩大RM影响力的好方法;你永远不会知道——有一个忍者在等着被发现!
 
  11. 庆祝和分享
 
  收益领先企业的贡献值得称赞。在品牌营销人员和酒店开发商(再次,很高兴有偏见)之外,他们需要摇滚明星的地位。当然,作为一个行业,我们应该做得更多。
 
  此外,你不必领导酒店/公司的RM功能成为收入的领导者。我们需要授权在我们的商业和市场团队中工作的每个团队成员成为收益领导者。
 
  作为收益从业者,我们需要分享更多的最佳实践,因为我不认同它会带来竞争力风险的说法。
 
  我们可以也应该通过智能分享和有形分享来培育这个社区。
 
  除了流行词和PPT轰炸,让我们做出改变,并帮助另一个行业的同事看到如何预测分析可以改变他们的业务和我们的行业。
 
  最终,你将会培养出一个忍者,你晚上将会睡得更好!
 
关键词: 酒店 收益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