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法国医院病床不够 酒店来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3  来源:环球时报  浏览次数:362
核心提示  以利摩日一家医院为例,患者持医院开具的“酒店处方单”即可入住。
   急诊、手术、住院等令法国医院床位十分紧缺。据法国电视二台21日报道,针对术后不需特殊护理,拥有自理能力,但要在第二天复诊的患者,院方愿意花钱为他们在附近找一家酒店住宿。
 
  报道称,以利摩日一家医院为例,患者持医院开具的“酒店处方单”即可入住。出租车、餐费、住房费全部由医院承担。当地一位院长称,患者住酒店,每晚花费约120欧元,成本只有常规住院的1/8到1/12,不但可由医保报销开销,更大幅缩减等待床位时间。患者认为,酒店环境更舒适,因而很喜欢。酒店方面则称与医院建立合作关系能够提高营业额。
 
  为实现2022年70%手术不住院的目标,法国政府希望在全国推广送患者住酒店的政策。目前,法国已有41家医院执行这一政策。
 
关键词: 酒店 法国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