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雅高酒店:更新Orbis酒店收购计划 看好中东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3  来源:品橙旅游  浏览次数:371
核心提示  去年11月,法国雅高酒店宣布了以19亿波兰兹罗提(约合5.01亿美元)收购波兰酒店运营商Orbis酒店集团剩余股份的计划,标志着雅高酒店对中东欧市场的极大兴趣。
     上周末,在收购要约认购期结束后,雅高酒店宣布了最新的收购计划。
 
  为了符合收购要约的最初结果,投资商想以每股95波兰兹罗提的价格收购Orbis的1,530万股,以14.5亿波兰兹罗提(约合3.37亿美元)的总价收购Orbis大约33.1%的股份。
 
  收购要约中认购的Orbis最终股票数将在雅高酒店的股票购买交易日,即1月23日确认。雅高酒店的股票结算将于1月28日进行。
 
  完成收购要约的结算并且最终确认投资商提出的股票数量后,雅高酒店将直接和间接拥有Orbis 85.8%的股份。随后雅高集团将研究有关Orbis资产组合价值的购买权。
 
  雅高酒店的董事长兼CEO Sebastien Bazin表示:“自45年前签订第一份业务协议以来,雅高酒店和Orbis已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雅高酒店从2000年开始成为Orbis的最大股东,所以其一直全力支持其在波兰的发展,2014年以后,开始支持其在中欧地区的发展,如今,Orbis在中欧地区已经成为令人敬畏的领先品牌。拟议的收购将使雅高酒店加速在中欧地区的发展。此外,雅高酒店也能够进一步实施其积极的资产管理政策。”
 
关键词: 雅高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