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中国人的诗意栖居,在花园里的似水流年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3  来源:都市会公众号  浏览次数:502
核心提示  消费升级——这是现在中国消费领域最热的词汇之一。如何应对顾客更高标准的消费需求,成为摆在经营面前的首要问题,对于酒店来说,迫切需要突破功能单一、模式相仿所带来的发展困境,为消费者打造一种全新居住体验。都市花园酒店加盟深入挖掘旅客内心诉求,以花园式美学打造诗意栖居体验,差异化经营在众多酒店产品中脱颖而出。
       找到与自然的另一种相处方案
 
 
       都市花园,淹没于车水马龙之间的世外桃源,走进大堂,从熙熙攘攘的城市中进入到一幅清新自然的人文画卷,没有高楼大厦的沉闷与压抑,亦没有在市井中穿梭的无奈,仅仅只有短暂的停留,仍旧是心目中最雅致的惊鸿一瞥。

 
 
 
 
       酒店的转型升级已经成为现阶段行业发展的必然,而一味奢华明显难以满足当前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品牌以花园式美学的精致考究将旅客带进全新的审美空间,更有想象力的室内装修方案,盘活室内空间潜力,各功能区巧妙分割而又相辅相成,旅客在旅途中的需求得到更好的满足,美学方案打造别样入住体验。
 
       每一家都市花园酒店加盟都不单是一座普通的酒店,而以前瞻的行业视角与设计眼光肩负起花园式生活美学的传递,自然而然,适度为上,简约的室内设计带旅客返璞归真,细品生活之中的诗意。
 
 
       精致人文住宿
 
 
       致力于和自然的互融、共生,都市花园每一家酒店加盟门店都携带着写意的洒脱气质。秉承着“重设计、轻装修”的理念,专业团队深入每一家门店进行考察,探寻当地文化魅力,将其融入到酒店设计之中来,在文化艺术的浸润下,门店里充满了浓浓的当地风情,在酒店大堂办理入住后,你或许会被周边浑然天成的设计所吸引,从休息区的陈设到长廊中的画作,无不散露出动人之处。
 
 
 
       都市花园酒店加盟将人文生活的理念运用到酒店整体设计之中,细致规划每一寸空间,文化与酒店、景致与居舍结合得恰到好处,大堂整体选用浅色系,落地窗引进自然日光,配以舒适躺椅沙发与同色调的精巧茶几,呈现另一番现代感十足的轻盈风貌。几何的纯净与艺术的温暖相遇在此,造就了都市花园那份独特碰撞的美。
 
       秉承“致力传达品质生活态度”的理念,都市花园从商业全局、客户诉求、市场趋势、艺术美学等角度切入,探索中端酒店加盟发展新模式,为旅客带去诗意栖居体验。
 
 
关键词: 住宿 都市花园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