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文旅时代的大住宿新思维 含舍高端酒店加盟追逐新时代弄潮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5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浏览次数:404
核心提示  今年文化部、国家旅游局整合组建文化和旅游部,这也带动了文旅投资热,万亿资产进入文旅产业。文旅给住宿业带来了新的业态,都市酒店集团早已布局非标住宿领域,旗下高端酒店含舍hotel品牌在新的市场时机和文旅机遇下,追逐新时代发展弄潮儿,凭借高起点的规划、高品质的设计筹建和高水准的运营管理,已成为高端酒店业标杆之一,每一个项目都匠心凝聚成为一张城市名片。
       响应国家政府关于建设最美乡村、特色小镇,倡导全域旅游规划的号召,含舍打造全新文旅系酒店产品加盟,高端设计酒店为自然生活美学而来,更是对人文情怀的温暖升级。把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极度热爱和传统中国建筑的美学特征融入到现代酒店中。含舍定位为探索艺术人文、倡导生活美学、融合空间设计,以高科技提供人性化服务,是提供精致生活态度的高端设计酒店。
 
       含舍打造的是真正的高端酒店,不是元素与空间的简单堆砌,而是经过反复思考后设计出的恰到好处。从设计、艺术、文化、美学等多层讲述自己的故事,让住宿体验远远超于居住的范畴。无论是起航,还是抵达,都能让宾客尽享半日得闲、驻足停歇的惬意时光。
 
 
       含舍酒店——高端精品民宿设计 为自己言证
 
       设计一处悠然之所,换得一片心境祥和,远山、近水、修心、养性。含舍高端民宿设计,不是简单的改造一座房子,而是一种生活的态度和情怀。含舍在规划设计中充分挖掘和突出当地文化元素,以保留并凸显在地元素为前提,在过程中创新。对于一些老宅子,有意保留老房子灵魂和神韵的基础上进行内部改造,旨在走进来的人可以感受到人文与设计相结合的意境,以及当地的民族风情。
 
       含舍酒店——高端古建筑艺术酒店设计 为自己言证
 
       在含舍的视界里,高端古建筑艺术酒店曲径通幽如世外桃源,亦如一座东方美学小镇,穿越百年。用自己的方式,演绎古建繁复之美。让宾客去隐匿于古建筑中的酒店寻一方心灵净土,在古建筑中邂逅当代艺术,感受古建筑群与艺术相融合的空间美感,中国传统将文化传承做到最好……含舍酒店设计从尊重中国传统文化的角度出发,结合项目地块特殊的历史背景,营造出符合地域文化背景的氛围。尊重传统,比如汉文化、禅文化等……每一家酒店都在诉说一段故事。
 
       含舍依托都市酒店集团“亚洲500强”市场影响力,以及专业品质与服务,承担着为高端酒店加盟提升高度和树立名气的战略,强大后盾增加竞争力并获得加盟商和广大投资者对于其品牌的高度认可和信任,坐拥集团8000万高端优质会员奠定强大客源基础,实现稳健和快速的效益创收。
 
关键词: 含舍 高端酒店加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