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共享办公新趋势:基于酒店空间的革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5  来源:迈点网  浏览次数:217
核心提示  通过实体的物业、交通和地理位置来支持灵活的共享办公空间,连锁酒店获得了将客人和当地专业人士聚集在动态的、集中的地点的绝佳机会。
   本周,法国跨国酒店公司雅高酒店宣布了一项令人兴奋的计划,计划与WOJO合作,在未来三年内将其开设在1200家新酒店里,到2022年WOJO将成为欧洲最大的合作品牌
 
  英国四家本土酒店试行了一种hotel-coworking模型——包括爱丁堡皇家英里大道阿德吉奥公寓式酒店(Aparthotel Adagio)、宜必思剑桥中央车站酒店、诺富特伦敦金丝雀码头酒店和利物浦铂尔曼酒店。雅高酒店集团宣布将发展WOJO,他们预计到2022年将WOJO发展成为欧洲最大的共享办公的品牌。
 
  这一消息并不令人意外。因为几十年来,许多大型连锁酒店都致力于为专业人士提供高端的办公和商务空间,包括会议室、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大堂、商务休息室和现场咖啡馆。
 
02.png
 
  如今,商务旅行者对他们喜欢的酒店有了更高的要求。除了期望酒店提供高速Wi-Fi和安静的房间等基本设施外,旅行者还希望酒店提供一系列以服务为主导的协作办公空间。
 
  与这些期望相一致,许多大型连锁酒店已经改造了他们的办公空间,以创造富有成效的、舒适的工作空间,吸引游客和当地居民。最近几个月的例子包括:
 
  万豪国际旗下的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集团正在对400多个大堂进行重新装修,以使其更适合办公。据报道,喜来登酒店正计划为新的大堂配备“生产力桌”(productivity tables),包括USB接口、可出租抽屉和大量插座;
 
  万豪国际集团也在其Moxy酒店内设立了时尚的、以千禧为重点的共享办公空间。白天,Moxy酒店的共享办公空间为独立工作者或商务旅行者提供舒适、现代的办公空间;到了晚上,这些空间变成了典型的聚会场所和聚会场所;
 
  Spacemize现在提供了一种护照式的选择,允许商务旅行者、企业家和企业员工在豪华酒店和其他场所以低成本、灵活的方式工作;
 
  维也纳的Schani Wien酒店宣布,为那些想要在酒店现代化大堂工作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独特的为期10天共享办公通行证,价格约为100美元。
 
  这四个例子只是越来越多的连锁酒店中的一小部分,它们已经跳上了这条船,将共享办公的机会整合到自己的酒店中。而且,随着雅高集团计划在未来几年主导市场,这一上升趋势没有放缓的迹象。
 
  为什么WOJO的计划具有战略意义
 
  在接受酒店媒体Hospitality Net采访时,雅高酒店集团欧洲首席执行官 Frank Gervais表示,这一合作具有战略意义,符合该连锁酒店的使命,即为客户带来更丰富的酒店服务。
 
  Gervais表示:“我们有资产(品牌、空间、团队),我们有服务(餐厅、酒吧、会议室),我们24/7营业。通过参与WOJO的雄心勃勃的发展,我们正在优化这些资产的使用,并通过向新类型的客户,即办公群体开放,为我们的业主创造价值。”
 
  通过在全球范围内与业内公认的合作伙伴合作,雅高酒店正在将酒店业重新塑造成一个整体的生态系统,以无界的方式与客户联系——从休闲娱乐到工作和旅游。
 
  雅高酒店和WOJO将为灵活办公者提供三种不同的选择,以吸引最广泛的客户。产品和体验包括:
 
  WOJO Spots :这些空间,使自由工作者可以轻松地完成任务——无需付费、保证个性化的服务、可靠的Wi-Fi和友好的办公空间。今年夏天,多达150家WOJO Spots正准备在巴黎和里昂开业,计划到2022年在欧洲各地再开设1000多家WOJO Spots。
 
  WOJO Corners:第一个WOJO Corners 于2018年在巴黎蒙马特美居酒店推出,WOJO Corners 是专门为不间断工作设计的共享办公空间。WOJO Corners 将首先开设在雅高酒店里面,然后在火车站、购物中心和机场。在巴黎试点成功的基础上,到2022年,欧洲各地将新增100多个WOJO Corners。
 
  WOJO Sites : 作为雅高酒店的“一体化”选择,WOJO Sites 是独立的共享办公空间,将被安置在专用的建筑中,将公共区域(酒吧、休息室、厨房)与共享空间、会议室和专用办公室相结合。与Spots 和 Corners不同 ,WOJO Sites 将由“商务合作伙伴”团队领导,他们将从战略上把会员与其他网络和合作机会联系起来。在新项目开始时,WOJO Sites 也将作为房地产开发商的一个选择。
 
  WOJO 首席执行官Stephane Bensimon表示,这些合作伙伴对公司和远程工作者的需求和对他们办公空间的期望有全面的了解。
 
  “个性化的欢迎、优质的服务、友好的氛围、以及充满设计感的空间都是我们专业知识涵盖的基本特征。通过我们新的空间范围,我们现在能够满足一个关键的客户需求:将工作生活的质量与机动性结合起来。”Stephane Bensimon表示。
 
03.png
 
  虽然这种合作关系是第一次,但更多的连锁酒店应该认识到这种共享办公的独特价值,并采取措施,实施类似的产品,以增加曝光度。
 
  随着对灵活办公空间的需求不断增长,对酒店来说,共享办公是一种自然的发展趋势。尽管这一趋势仍处于萌芽阶段,可能永远不会完全“接管”这个共享办公行业,但雅高的举动反映出,在市场上,思想领先的连锁酒店所期待的正是创新、多元化和实验的确切类型。
 
  酒店共享办公是在这里停留
 
  虽然一些酒店业主可能会犹豫是否要加入共享办公的潮流,因为他们继续专注于将他们的会议空间资本化,但共享办公对酒店业来说是一种自然的融合,并将成为世界上最具创新性的酒店中的一个差异化因素。
 
  商务中心和会议室几十年来一直是酒店的常见设施,这是有原因的。通过实体的物业、交通和地理位置来支持灵活的共享办公空间,连锁酒店获得了将客人和当地专业人士聚集在动态的、集中的地点的绝佳机会。
 
  这一趋势不仅将继续存在并蓬勃发展,而且没有任何放缓的迹象,并将在未来几年对当地经济、酒店网络和共享办公本身产生积极影响。
 
关键词: 酒店 共享办公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