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为什么网络性能监控对酒店业至关重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6  来源:迈点网  浏览次数:257
核心提示  由于85%的旅行者会随身携带某种支持wi - fi的设备,因此提供网络连接已经成为衡量各个分店位置的一个关键指标。
   Forrester Research最新研究显示,在顾客最渴望的酒店设施方面,无线连接胜过了其他所有设施。
 
  多达94%的商务旅行者在报告中称,良好的Wi-Fi对他们的逗留至关重要,这不仅仅是工作狂的观点。
 
  随着现代企业的分散化,无论是出差还是游玩,各行各业的旅行者,都需要不断的连接。它允许员工“一直在线”,无论是在度假时随意查看工作邮件,还是在安排远程会议时通过消息应用程序与团队协作。
 
  高性能的Wi-Fi还允许客人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度假照片,或者在旅途中没有“工作”的时候使用流媒体应用。国际旅行者甚至可能选择他们的无线运营商提供的覆盖范围很小甚至为零的套餐,而选择在旅途中使用Wi-Fi。
 
  提供Wi-Fi接入尤其重要,因为64%的休闲旅行者告诉Forrester ,他们并不忠于某个特定的酒店品牌。根据2018年《住宿技术研究》(Lodging Technology Study)的数据,多达89%的客人“根据免费可靠的Wi-Fi来决定在哪里住宿”,这一惊人的比例证明,连通性也是品牌保持竞争力的关键。
 
  商务客人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这不仅仅是为客人提供Wi-Fi技术:从运营的角度来看,连通性也在推动酒店业各大品牌取得成功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正如其他行业的情况一样,如今的酒店品牌通过WAN将其各个分支机构或特许经营地点连接起来,广域网支持许多酒店经营者需要的关键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既能让客人满意,又能让酒店保持透明度。
 
  例如,客人希望一个简单而平稳的入住流程,类似于他们越来越多地体验零售商的销售点系统。酒店可以为入住员工配备wi - fi设备,让员工为酒店不同区域的员工提供服务,从而避免结账时的瓶颈。
 
  对于需要将住所兼作远程办公室的客人来说,连通性也是必不可少的。酒店的Wi-Fi需要能够处理顾客随身携带的一系列个人和商业设备,并共享足够的带宽来支持大量数据或实时通信应用程序。
 
  然而,归根结底,酒店网络需要支持似乎不计其数的商务和娱乐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都对其所需支持的网络容量提出了独特的要求。
 
  在数字转换、云迁移期间恢复可见性
 
  同时兼顾所有这些连接性的挑战在酒店领域与在其他行业面临的类似。随着互联互通对商业越来越重要,酒店品牌也在探索类似于其他领域企业正在经历的“数字转型”模式。
 
  IT团队正在放弃以数据为中心的网络架构,转而通过云环境和直接internet访问(DIA)进行连接。在许多情况下,全球酒店品牌将需要利用一系列云供应商和isp来支持和提供跨网络的流量。
 
  这样做的好处是,它不需要支持或拥有消耗资源的物理基础设施,也不需要在每个分支机构都有一个本地存在。
 
  然而,其中的一些缺点可能包括对每个远程位置的本地情况缺乏可见性。虽然基于数据中心和MPLS连接的旧网络架构允许IT了解他们最需要的应用程序的整个交付路径,但是当IT团队完全依赖于云和DIA时,他们就失去了这种可见性。
 
  如果一个分支位置与其他位置相比延迟较差,那么它将需要一个监视解决方案来沿着每个网络路径提供可见性,从而查明问题的实际原因并解决问题。
 
  这对于确保Wi-Fi在该品牌的每个分店都能以最小的延迟交付是正确的。一个全面的网络性能监控解决方案应该能够看到过去的本地防火墙并进入局域网,从而识别与某个位置隔离的潜在连接问题,而不是在品牌组合中的每个酒店支持本地IT团队。
 
  深入研究,一个有效的网络性能监控解决方案应该能够监控给定网络上使用的所有应用程序的性能。这意味着它不仅需要能够看到员工使用的关键业务应用程序,还需要能够看到客人使用特定位置的Wi-Fi的个人应用程序的性能。
 
  例如,客人可能会对快速入住感到满意,但如果他们脾气暴躁的孩子在入住房间后无法从平板电脑上接收信息,客人的满意度也会受到影响。
 
  酒店业务的变化反映了文化的转变
 
  随着现代旅行者的新生活方式的改变,许多酒店企业的模式也在发生变化,因此确保网络连接尤为重要。由于85%的旅行者会随身携带某种支持wi - fi的设备,因此提供网络连接已经成为衡量各个分店位置的一个关键指标。
 
  最终,IT团队需要一个网络性能监控解决方案,它可以打破阻碍性能的问题可能隐藏在整个网络中的可见性障碍。
 
关键词: 酒店 IT团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