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客房量小的酒店如何赢得消费者和投资人芳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3  来源:迈点网  浏览次数:427
核心提示  在美国,对于部分地区的业主和运营商来说,最受欢迎的市场是那些客房数量较少的酒店。
   最新一批的小旅馆在一些最受欢迎的美国城市提供壁龛服务
 
  由于缺乏诸如忠诚度计划、品牌认知度和规模经济等项目,新的小型酒店经营者正将精品酒店的概念发挥到极致。除了提供单独设计的房间和与客人更个人化的接触,运营商正在利用独特的位置和背景故事作为卖点,以吸引那些希望前往大体量的通常为品牌酒店的客人。
 
  East Nashville今年3月开业的Vandyke Bed & Beverage建议其客人至少21岁,并以朗姆酒、杜松子酒和啤酒等酒精类饮料为其八间客房命名。
 
  酒店经理Tinsley Anne Dempsey指出,“在英国,‘vandyke’是一个动词。它的意思是喝了太多饮料后跌跌撞撞地回家。鸡尾酒吧绝对是一个焦点,几个小时后,音乐可能会变得很吵。”
 
  纽约、旧金山和芝加哥最新的小旅馆正在吸引那些想要靠近这些城市最具标志性景点的游客。
 
image002.jpg
 
  图1:圣弗朗西斯科的普里西迪奥酒店(Presidio)有42间客房,于2019年6月开业,是该市距离金门大桥(Golden Gate Bridge)最近的酒店。(照片:Ben Davidson)
 
  普雷西迪奥酒店(Presidio)于今年6月开张,共有42间客房,它是旧金山距离金门大桥最近的酒店。普雷西迪奥酒店是由一座有122年历史的营房改造而成的,它曾是一座军事基地。拥有142个房间的Cavallo Point旅馆更接近那个地标,但它位于索萨利托的旧金山湾对面。
 
  这间小屋是Presidio酒店的姐妹酒店,2012年,这家酒店作为Presidio的第一家酒店开业,共有26间客房。Presidio酒店的总经理Terry Haney说,这家酒店一直在吸引那些希望前往旧金山市中心、联合广场(Union Square)或渔人码头(Fisherman 's Wharf)的客人。
 
  Haney表示“这个公园已经成为一个真正的目的地”。他指的是要塞迷宫般的徒步旅行路线,提供海湾和城市景观。“我们不会与市中心酒店的客人共享客户名单,因为他们希望得到最好的价格。”
 
image003.jpg
 
  图2:拥有28间客房的Merrion Row Hotel and Public House于2019年1月开业,是纽约市最小的酒店之一。(图:Merrion Row Hotel and Public House)
 
  与此同时,纽约的梅里翁街酒店(Merrion Row Hotel and Public House)今年1月开业,只有28间客房,提供所谓的“都柏林别墅”体验,距离时代广场只有半个街区。酒店始建于1920年,原名“诺曼底酒店”(Hotel Normandy),最近更名为“大苹果旅舍”(Big Apple Hostel)。在纽约设计公司迈耶戴维斯(Meyer Davis)的帮助下,酒店进行了重新设计和修缮。酒店以都柏林一条以酒吧闻名的街道命名,以爱尔兰乡村的照片和爱尔兰作家的肖像为特色,而全天候酒店餐厅包括一张公共餐桌。
 
image005.jpg
 
  图3:芝加哥拥有21间客房的Wheelhouse酒店于2019年9月在城市里格利球场附近开业。(图:The Wheelhouse Hotel)
 
  芝加哥Wheelhouse酒店于9月份开业,只有21间客房,它的位置就在箭梨球场以南一个街区——长期以来芝加哥棒球队的主场——和城市维克剧院以北5个街区——以吸引体育和音乐的狂欢者。重建从一个古老的灰石公寓大楼,酒店的特色设计接触,如一个古老的高中记分牌和一个路易斯维尔棒球雕塑在其大堂。
 
  贝德曼酒店(Bedderman Lodging)负责人Robert Baum表示:“我们试图迎合人们旅行的原因。我们出售一些灵感。”
 
  这种小趋势在洛杉矶表现得最为明显。洛杉矶有634家酒店——客房不足75间,是美国的小旅馆之都。
 
  当地酒吧和酒店运营商东侧的一家机构重新开发了这家有九个房间的旧改酒店,而原先的消防站已有92年的历史。这家酒店正指望市中心以东的艺术区迅速发展起来的人气为这家酒店带来人气。该酒店于今年4月开业,还包括一家可容纳100人的餐厅。此前,一家位于伦敦东区的酒店于2015年在该市的洛斯费利茨区(Los Feliz district)开设了这家拥有五间客房的Covell酒店。
 
  当地酒店管理公司Palisociety对其小酒店的管理力度甚至更大。今年1月,该公司在卡尔弗城(Culver City)一处原先只有一间客房的建筑中开设了一处有49间客房的酒店,并在5月进行了大规模翻修后,将Westwood Village原先拥有55间客房的克莱蒙特酒店(Claremont Hotel)重新开业,更名为Palihotel Westwood Village。去年11月,该公司在洛杉矶推出了拥有54间客房的银湖泳池酒店(Silver Lake Pool & Inn),它位于美国的银湖区(Silver Lake district)。
 
  Paligroup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vi Brosh表示:“我们想成为一家真正做得很好的社区旅馆,有自己的设计理念。有一群人真的更喜欢住在以社区为中心的房子里。这是一个已被证明的趋势。”
 
  小旅馆的经营者经常受到缺乏规模经济的挑战,这种规模经济可以减少每个房间的费用。据美国酒店新闻网站(hotel News Now)旗下的母公司STR统计,今年美国25家最大的酒店市场中,约有4,700家酒店的客房数少于75间。这一数字低于10年前的近5000家拥有75间客房的酒店,也低于1999年的近5300家小酒店。
 
  由于无法将运营成本分摊到更多的客房上,开设这样的酒店并不便宜。
 
  据Haney所说,尽管旧金山的Presidio信托基金已经拥有这片土地,但在Presidio,重新开发一间小屋的成本约为2500万美元,相当于每个房间近60万美元。
 
  Baum 估计,Wheelhouse21间客房的开发成本“超过1000万美元”;东区一家机构的负责人Dustin Lancaster说,重新开发消防站酒店花费了大约300万美元。
 
  尽管如此,酒店经营者说,这些酒店的房价较高,因为它们的经营方式不同,而且房间供应有限。Lancaster表示,由于12月下旬的预订价格为一周中的预订一晚起价400多美元,消防站可以提供足够多的工作人员来提供在大型酒店很难获得的那种个人服务。
 
  Lancaster说:“(与大型酒店相比)了解某些客人的喜好要容易得多。一些更好的酒店也有这种疯狂的集成(室内)ipad,但我发现那要复杂得多。也许我更像你。”
 
  Haney 说,12月中旬,普雷西迪奥酒店平日的平均房价在每晚275美元到400美元之间。“我们通过品质和信誉的一致性来维持(平均房价)。我们不在Expedia或Hotels.com上,我们也不提供大折扣。”
 
  酒店经营者认为,他们已经想出了其他办法来经营规模较小的酒店,同时控制每个房间的费用。
 
  Haney表示,普里西迪奥酒店提供的服务更像是提供住宿加早餐,酒店员工接受交叉培训,以填补酒店和附近普里西迪奥酒店的职位空缺。
 
  Palisociety的Brosh管理着10家酒店。他指出,自己拥有30年经营住宅和住宿物业的经验、以及不断扩大的品牌影响力,这是降低每间客房开发、运营和营销成本的途径。“我开始在小旅馆工作,因为没有人愿意这么做。我的前提是,如果我能设计几处规模较小的房产,并把它们作为一个整体来运营,我就能达到同样的规模经济。”
 
关键词: 酒店投资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