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青岛首家景观酒店落户高新区 都市花园酒店红岛会展创业大厦店开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01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471
核心提示  来到都市花园酒店红岛会展创业大厦店,你将在自然中无压力放空,享受心灵上的安定与滋养!
   日前,青岛首家景观体酒店落户高新区CID中央智力岛!都市花园酒店红岛会展创业大厦店迎来开业首秀。8122平综合景观体系、水系园林十步一景,心旷神怡。都市花园酒店红岛会展创业大厦店是都市酒店集团集匠心操刀的又一核心力作。
 
1.jpg
 
  作为青岛“三湾三城”发展规划的中心区域,伴随着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的不断推进和青岛“十五大攻势”建设方案的落地执行,青岛高新区发展前景空前巨大。而作为高新区CID核心区域的中央智力岛,周边聚集了包括华为、腾讯等电子信息、生物制药、光学技术等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成为青岛改革创新的派头区域,当之无愧的集科研创新为一体的CBD中心。开业后的都市花园酒店红岛会展创业大厦店将为岛上近千家企业的商旅出差需求,解燃眉之急。无论是客房品质、还是各项入住服务,集团将以精工、匠心要求贯彻整个门店服务,为各企业提供集餐饮、会议、娱乐等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体为你入住提供超值的服务。
2.jpg
 
  都市花园酒店红岛会展创业大厦店距离青岛最大规模高铁站红岛高铁站不足10公里,预计2030年红岛高铁站成为出行总量达到两千万人次的高铁站,届时地铁、高速、高铁、航空四大交通网络拱围,高新区成为整个胶州湾城市群的重心。
 
3.jpg
 
  都市花园酒店红岛会展创业大厦店,占地8122平,进大堂后就像闯入了一幅空灵的山水画,每个细节都流着一股子东方雅韵。一层为前厅、餐厅、咖啡茶点厅及艺术公共空间,三、四层为客房区,同时还设有健身房和洗衣房等多功能室,主体建筑在设计之初,运用了幕墙玻璃百叶窗板设计,断流入直射光线,8000平的每一间客房都有自然光的采入,真是令人期待呀~最为出彩的是整体建筑设计,贯通上下四层的中庭调控采光带来了壮观、震撼还似乎有一些奢侈......中庭公共空间尽可能大的拓展空间,自然水系、十步一景,躺在房间里即可观览无敌江景,安静、浪漫且私密性极好。
 
 
  生态宜居,一江碧水,沙鸥翔集,闲看花开花落,放下一切心灵负担,来到都市花园酒店红岛会展创业大厦店,你将在自然中无压力放空,享受心灵上的安定与滋养!
 
 
关键词: 青岛 都市花园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