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十四五规划重要机遇下的破局 酒店加盟品牌亟需打造多元实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30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427
核心提示  打造产品特色、赋予品牌调性,是存量酒店市场下酒店生存的前提。
   作为经济发展的指南针和风向标,五年规划对文旅市场有着直接而深刻的影响力。过去的五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指引下,文化和旅游产业在国家发展中的地位愈加重要,也推动了住宿业的前进与融汇创新,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
 
  迈入“十四五”时期,文旅融合的实践将进入实质阶段,将成为实打实的文旅融合新时代。新趋势、新思路下,对于住宿行业而言,抓住未来五年的黄金期,积极推动酒店品质化、特色化发展,是行业稳健发展的必然,也是酒店转型的关键所在。
 
  依托文旅新机遇,打造住宿产品新亮点
 
  随着居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和旅游消费升级推动,中国游客消费力也相当惊人。无论是重新审视文化资源的特质与开发方式,西安、故宫等传统文化型旅游项目的翻红,还是通过公共空间场景改造、基础设施与配套设施提升、现有节庆活动提升等途径,实现存量文化空间的激活、升华、繁荣、变现,都催生了更多住宿需求。
 
  顺应文旅融合趋势的新挑战下,住宿行业更不能以往“粗放式”的“图上落点”规划,而是要在旅游发展的突破期,从问题导向对当下住宿发展中的问题“望闻问切,对症下药”。同质化竞争之下,住宿市场的不确定性,拒绝千篇一律、坚持品质先行的理念下,打造产品特色、赋予品牌调性,是存量酒店市场下酒店生存的前提。
 
 
 
  生活不止一面,酒店也不止是睡觉;从轻商务酒店到互联网酒店,都市118酒店始终注重产品调性的打造,积极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赋予酒店无限生命力。品质至上的理念下,品牌坚持打造出别具一格的产品。 最新一代产品8.0北欧风,清新、简约、品质感UP,回归到住宿的本质,同时,匠心设计与艺术的完美融合,都注定了酒店产品更具包容力、现代感和高级感,市场认可度高,积极推动了住宿行业的变革。
 
  10余年品牌积淀,大平台、大团队创大作为
 
  “十四五”期间,住宿行业稳中求进,进中求特,特中求优,优中求强,才能不断推动行业再攀登新高峰。住宿市场需求迭代更新速度快,及时把脉市场、随机应变,是酒店不能少的抗风险能力。
 
 
 
  都市118酒店拥有十多年的品牌积淀,背靠集团化管理,专业的酒店管理团队,无死角运营,有效把控酒店风险,同时,凭借多元的营销渠道,传统酒店渠道、新兴当红网红经济、各类多媒体触点,积极抢占营销制高点,助力酒店无忧运营。搭建自有预订渠道和会员体系,运营指数整体保持高位状态;品牌能够为门店持续不断地提供稳定客源,此外,品牌多年搭建的网络营销体系,能够将门店信息第一时间推送至目标群体,从而实现多维度有效引流,门店入住率更有保障。
 
  未来,一方面,酒店人积极顺应旅游住宿业发展趋势,才能让大众的美好生活的期望成功落地,另一方面,强强联合探索酒店生存新模式,打造酒店多元综合实力,实现酒店价值的输出,酒店人才能笑到最后!
 
 
关键词: 酒店加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