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啤酒节官配!都市花园酒店青岛奥帆中心闽江路店迎开业首秀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30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418
核心提示  这家门店在6月20日迎来开业之后,在首月就收获了入住基本满房的好业绩。开业一个月,RP达到了220.21元,出租率实现96.45%,平均房价超过187.41元。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等到了青岛啤酒节开幕了!又到了端(dan)起啤酒的时候了,今年的青岛国际啤酒节将于7月底开幕,设立西海岸新区、崂山区、即墨区三个会场,围绕啤酒为主题的灯光焰火秀、时尚表演、摄影大赛、体育活动、创意设计周等线下时尚活动将大波铺开,届时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将齐聚青岛,接下来的八九月份,青岛无疑迎来一波旅游旺季高峰。
 
1.png
 
  借啤酒节的利好,距离青岛奥帆中心不足1千米的都市花园酒店(青岛奥帆中心闽江路店)
 
  已经享受到一波客源高峰的洗礼。这家门店在6月20日迎来开业之后,在首月就收获了入住基本满房的好业绩。开业一个月,RP达到了220.21元,出租率实现96.45%,平均房价超过187.41元。来酒店入住的客人以旅游度假的散客为主,也有部分商务客人,其中省外游客占到一半以上,主要来自上海、广州等南方城市。
 
  都市花园酒店(青岛奥帆中心闽江路店)
 
  地址:青岛市南区漳州路35号
 
  都市花园酒店(青岛奥帆中心闽江路店)位于青岛市南商务中心,酒店毗邻云宵路,闽江路美食街,可以品尝到青岛地道美食,步行可达青岛的标志性建筑五月风、五四广场、奥帆中心,海底世界、八大关、栈桥,沿海一线的风景尽收眼底。
 
2.jpg
 
  都市花园酒店作为国内知名酒店集团都市酒店集团旗下旗舰品牌,以“品质美学”著称,注重人性化体验度的打造,拥有经典的“雅致”房型,还有升级的“榻榻米”房型,满足客人的不同出行要求。此外,酒店餐厅每日供应精致健康的早餐和下午茶,遵循都市花园酒店所倡导的“美学生活”的生活理念,让客人在差旅途中倍感舒适与温馨。
 
  同时门店还提供提供高配置的电脑及打印服务、洗衣和挂烫服务、健身服务;公共空间还设有咖啡厅、早餐厅;打造客房“智能365度”,客房设有各类智能面板,可自主调控音乐、温度、开关窗帘、小度智能音箱等,让旅客可以随时感受到酒店智能化带来的便利。都市酒店集团一直在客房用品上舍得花钱、舍得用心,一直在同行业内把布草和酒店耗材以高标准水平要求自我,品牌特有的零压床垫是最为主打的睡眠产品,符合人工工学原理,软硬度也非常适中,能够更好的保护人体的脊柱曲线,为旅客旅途提供精致的睡眠。
 

3.png
 
  都市花园酒店青岛奥帆中心闽江路店榻榻米客房
 
  在谈到如何在一个月时间做到这么棒的业绩,驻店的孙店长说:“除了微信、微博,都市酒店集团总部一直在做小红书、抖音等新平台的推介,引入直播等新的方式,依靠品牌的力量实现更好的传播。而每一家都市花园酒店有自己的特点和卖点,虽然这些新的渠道没有立刻带给我们收入,但可以扩大品牌影响力。”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