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金茂酒店旅居生态战略“轻重并举、长短结合”正式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0  来源:经济网  浏览次数:438
核心提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杰) 1月4日-6日,金茂酒店首届玉龙雪山文旅周暨金茂旅居生态战略发布会在云南丽江举行。
       由金茂酒店(HK06139)发起的这场“别居一格”的沉浸式体验活动,突破以往对于高星级酒店奢华产品与高端服务的固有概念,差异化地直击新世代旅居消费人群的内心诉求,以“遇见另一种可能”为主题,让每一位旅人感悟酒店的全新定义和旅居平台的另一种可能,诠释出金茂酒店旅居生态的战略创新。
 
       金茂(中国)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茂酒店”)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唐咏表示,金茂酒店经过多年的稳步发展,以上海为中心,已辐射至北京、广东、海南、云南、江苏以及湖南等多个省(市)。目前金茂酒店旗下共持有和运营13家高端酒店,总建筑面积达73万平方米,总客房数近5000间,成为中国高端酒店行业的重要标杆。未来三年,金茂酒店将持有及管理面积110万平方米。
 
       展望未来,随着2018年“金茂酒店及金茂璞修酒店”自营品牌地推出,预示着金茂酒店从极具实力的重资产投资管理业主,迈入轻资产酒店管理及运营服务输出的新纪元。2018年2月成立的上海金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作为金茂酒店旗下轻资产运营平台,其业务覆盖金茂酒店自营品牌的经营管理,整合酒店、公寓、写字楼、物业、观光、资产投融、客户会员等资源,与第三方资产及业主客户开展项目策划咨询、管理输出及联合经营等各项合作,为中国广袤的经营型资产及物业提供高品质的运营解决方案。
 
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摄影 冯中秋)
 
       上海金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茂酒管”)总经理顾轶骏诠释了金茂酒店自营品牌的内涵与规划。“遇见另一种可能 A Stop,A Start.”源于对旅居消费客群深层次的洞察,生动演绎了“反客为主”的品牌价值观。同时,酒店作为居处,应该是一个在旅居中创造遇见另一种可能的平台。这展示了金茂酒管把握人性特质的深厚功力,令人印象深刻。
 
       “别居一格”是金茂独具一格的产品锻造计划和独特高光产品的集合。致力于通过空间、服务与连接三个维度的探索与创新,呈现完美旅居体验的新可能。
 
       据了解,在2018年年初,丽江金茂君悦酒店,已由原先委托管理的经营模式转变为特许经营方式,并将其城区的部分与雪山部分分开运营,分别为丽江金茂酒店·凯悦臻选以及丽江金茂璞修酒店。
 
       资料显示,与委托管理模式不同,特许经营通常不由品牌方直接管理,而由业主组建酒店管理层并取得相关授权,酒店品牌方只需提供商标、品牌、管理体系、培训等。对于丽江金茂酒店经营模式的转变,业主方表示,一方面是最大程度地降低国际品牌管理在管理架构上的复杂性,以节减各项管理费用的支出,从而降低成本;另一方面,面对丽江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采取灵活的销售、运营策略,也能够使效率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希望在2019年业绩有更大的突破。
 
       记者注意到,金茂酒店已于2018年2月份新成立了轻资产运营平台公司-上海金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事实上,该轻资产管理公司业务不仅仅只有酒店,也涵盖了公寓、写字楼、公共设施、景点景区管理等。2018年1-6月,金茂酒店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3.1亿元人民币。
 
       随着金茂酒店旅居生态战略的成功发布,金茂酒店“轻重并举、长短结合”发展战略全面拉开序幕。丽江金茂酒店、丽江金茂璞修酒店作为金茂首批自营品牌酒店,将以示范化的品牌、规范化的经营以及标准化的管理等突出优势,成为未来金茂自营酒店的标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提及高端酒店运营商不仅只有国际品牌,更有“别具一格”的国内酒店管理公司——金茂酒管。
 
       贴近地缘文化并整合服务资源的金茂酒店,更懂得新世代国内外旅居消费者的诉求。未来,金茂酒店将与全国战略伙伴一起全力拓展各项轻资产合作项目,众望所归地呈现出“酒店的另一种可能”。
 
       活动期间,适逢金茂酒店首届玉龙雪山文旅周,闲庭信步间来到酒店内的丽江文化市集:唐卡上色、白族扎染、东巴文字、纳西刺绣等自然而又古朴的互动项目,让人忘却都市的繁杂,流连在地缘文化的韵味之中,感悟生命的另一种色泽。
 
关键词: 酒店 生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