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君澜酒店集团倡议:关爱环境、保护野生动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0  来源:迈点网  浏览次数:395
核心提示  敬畏生命、共同捍卫公共卫生安全。
   野生动物是人类的朋友,是地球大家庭的一员,是自然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大自然赋予人类的宝贵资源。食用野生动物是造成非法猎杀野生动物的重要原因,也对人类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构成潜在危险。来自野生动物的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已经让人们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每个人都感受到了疫情对正常的经济生活、社会生活和日常生活带来直接的冲击。忍痛思定,保护野生动物,与野生动物建立和谐共生的关系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在此我们倡议

  一、敬畏生命、共同捍卫公共卫生安全。
 
  有研究表明,野生动物是天然的“病源库”,是许多人兽共患病的携带者和自然宿主,超过70%的新发传染病都来自于野生动物。人类对野生动物传播传染病的致病机理、传播途径的认识了解还不够全面透彻,捕捉、食用野生动物极有可能带来新的致病风险。距离产生美,我们要自觉保持与野生动物的“安全距离”,不打扰野生动物栖息、繁殖、活动环境,给野生动物以自由天地,就是为公共卫生安全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提供最有效的屏障。
 
  君澜酒店集团承诺:1、树立正确的生态价值观,与野生动物和谐相处。2、不在饭店区域内设立基于野生动物的景观或活动,不饲养野生动物。3、自觉与饭店区域内的野生动物保持距离,不打搅区域内野生动物栖息、繁殖、活动环境。(注:此条针对有条件的酒店,野生动物广泛地指区域内的露天生存的鸟类、小型哺乳动物如松鼠等与人类和谐共处的生物,误闯室内空间或误在室内空间安家的野生动物应遵循专业意见进行人工转移保护,鼠、蚁等管理应按照相关条例根据实际情况处理)
 
  二、遵法律法规、严格依法保护野生动物。
 
  《野生动物保护法》和《动物防疫法》对野生动物保护和防疫作出了明确规定,近日出台的《关于依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对依法防控疫情、禁止滥食和交易野生动物作了再次强调。要依法严禁农贸市场、餐饮单位、商场、超市、电商平台等交易和消费场所开展野生动物的交易和消费活动,发现有违法经营、运输、贩卖、加工、制作和食用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要及时举报制止。
 
  君澜酒店集团承诺:1、不参与任何形式的非法野生动物交易。2、不加工、制作、出售任何野生动物及其制品。3、不陈列任何野生动物制品。4、不向消费者推荐动物表演。(注:基于很多用于表演的动物来自非法盗猎)
 
  三、珍爱环境、培养消费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新风尚。
 
  野生动物是大自然的重要组成部分,保护野生动物资源、保持生物多性,是维护生态平衡,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必然要求。要辩证对待传统饮食文化,坚决革除“滋补、尝鲜、炫富和猎奇”的陋习,大力倡导文明餐桌,大力弘扬绿色、健康、节俭的饮食新风尚。每个人都保护野生动物、爱护大自然,美丽中国才能从梦想变为现实。
 
  君澜酒店集团承诺:1、餐厅无野味广告、无野味菜单。2、设置多种形式的文明用餐拒食野味提示标识。3、倡导文明餐桌,大力弘扬绿色、健康、节俭的饮食新风尚,引导消费者革  除“滋补、尝鲜、炫富和猎奇”的陋习,树立文明餐饮好风尚。4、不提供皮草洗衣服务。"
 
  “219”爱要久,君澜健康日,

  保护环境,关爱自然,从我做起
 
  《礼记·中庸》有云:万物并育而不相害,道并行而不相悖。野生动物是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维护生物多样性和生态系统平衡起着十分重大的作用。君澜酒店集团倡议: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保护野生动物,就是保护人类自己,为保护生态环境,促进人与自然的可持续发展而努力,让我们像爱护自己眼睛一样爱护我们的地球。
 
关键词: 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