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携程:“今夜尾房”赋能酒店业主推动尾房销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02  来源:品橙旅游  浏览次数:463
核心提示  这次携程推出的酒店“今夜尾房”,在晚上6点到次日凌晨6点,预订当日酒店,价格优惠最高超过40%。
   近两年来,酒店行业整体发展状态以及收益率、入住率等相关核心数据仍有不小的提升空间。而在新零售时代,个性化的用户体验和数据智慧化的管理模式,成为了酒店行业关注的重点之一。
 
  如今,消费者利用手中的智能手机,随时随地进行操作,在最后一刻才预订当晚的酒店客房成为了新的消费趋势,而基于这种酒店尾房销售模式数年前曾红极一时,但是由于平台和酒店在资源和数据方面的不匹配,往往让供求两端都不能满意。近日,携程进一步加强尾房销售模式,利用大数据模型以及个性化数据分析,升级推出酒店“今夜尾房”,推动酒店当天尾房销售市场,不断赋能商家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产品。
 
  据携程大住宿事业群国内平台总经理杜亮亮表示,这次携程推出的酒店“今夜尾房”,在晚上6点到次日凌晨6点,预订当日酒店,可以预订超过1千个城市的2万多家酒店,而且价格优惠最高超过40%。“携程通过‘今夜尾房’可以在最后一刻为消费者提供一个非常优惠的折扣价格,让消费者得到实惠,同时,这样也让酒店销售尾房,降低空置率,实现了酒店与消费者的双赢。”
 
xiecheng190201a
 
  华美顾问集团首席知识官、高级经济师赵焕焱认为,这种特价销售酒店当天尾房的点子并不新鲜,但是实际操作起来并不易。酒店的信息化程度、消费者实时获取信息的能力等都是难点,但是,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这种问题迎刃而解,特别是基于像携程这样的客户端,让信息化的问题得以解决,而酒店业务一直都是携程的优势,携程在国内主要酒店均设保留房、预订即时确认、旺季房源充足等优势,也为其推动酒店当天尾房销售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随着春节假期的来临,“今夜尾房”产品的升级,加上此前携程联合数万家酒店推出的会员权益,将积分兑换为“免房”“免费早餐”“免费取消”“房型升级”“延迟退房”等,以及优享会和阶梯取消等服务和产品升级,无疑,在这个春节假期,携程将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住宿和预订体验。
 
关键词: 酒店 赋能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