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打造品质生活空间 都市118·精选酒店加盟体验新升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02  来源:都市会公众号  浏览次数:454
核心提示  不管是因为工作原因出差或者闲暇时间出门旅游,人们多多少少都有过在外选择酒店住宿的经历,旅游业的高速发展同时使得酒店产业目前也发展的十分红火。
       中档酒店崛起已成大势所趋,都市118·精选酒店关注主流中产人群的核心需求,整体设计风格“简约精致”,色彩清新不浮夸,更有档次、内涵、品味,品牌含金量也日益提升。同时,以空间设计和功能性见长,大厅空间区域划分多元化,“餐吧+咖啡厅+休闲区+礼品购物区”多功能分区让酒店加盟商实现“一投多产”的盈利梦想。
 
 
       都市118·精选打造全新智能客房,关注住宿的每个细节,旅客通过智能面板即可调节房间温度、灯光、纱窗开合等,给旅客更加舒适、便捷的住宿体验,独有音乐控制面板可以自由设置音量大小、音效,营造诗意氛围,全方位品质住宿享受提升客户粘度。同时,都市118·精选也将包含移动入住、客房智能服务植根酒店生活场景中,时尚便捷,对消费者而言,是一种升级版的入住体验。酒店客房内,继推出智能马桶盖、洗衣机等有偿增值服务后,都市118·精选酒店上线的“空气清新房”,对久居办公室之中的现代人来说,不仅可以缓解身心疲劳,提高睡眠质量,更可以清洁人体呼吸道系统,极高自身免疫力,使自己远离亚健康状态,最大意义上实现了住宿、科技与养生的完美结合。
 
 
       都市118·精选酒店加盟拥有一支专业的设计团队,经历长期积累与市场磨炼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设计风格,同时善于从不同地域文化中汲取营养,与投资人进行沟通,让业主真正参与到酒店设计之中,充分发挥对于当地了解,将人、文、景融入酒店之中,让门店拥有自己的个性化特征,让旅客在享受品牌安全、舒适保障的同时感受到新鲜与惊喜,对品牌产生更多认可。
 
       为了加强门店的竞争力,都市118·精选建立了完善的酒店加盟支持体系,除了初期筹备工作,更是在后期积极跟进,通过全网覆盖的营销体系第一时间将门店信息推送给目标客户,提升知名度,帮助门店增强影响力,尽快打开市场。同时,选择都市118·精选更能第一时间接入会员预定平台,让入住率更有保障。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