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新中产崛起 都市118·精选成中档酒店加盟新风向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4  来源:都市会  浏览次数:376
核心提示  在当今旅游业和新中产崛起的双重刺激下,酒店行业市场正处在上行阶段,更年轻化、更注重审美、更高品质的酒店已经成为酒店加盟商新的风向标。
       智慧酒店新场景体验更赞
 
       随着酒店市场主体更新迭代,主力消费群体已逐渐转换为80后、90后甚至00后。他们更注重互联网思维和消费习惯,喜欢使用高科技办理入住、购物支付等一站式服务,这也成为酒店运营者重要的努力方向之一。
 
 
 
       智慧酒店相较于传统酒店,在前台运营精细化、差异化、品质化的建设同时,互联网运营赋能下更多的运营空间被释放出来,更多元化的价值点将可以得到深度挖掘。
 
       都市118·精选客房采用智能场景控制、智能窗帘、智能空调、智能环境、智能语音、智能门锁等,让客户在酒店客房的每一个场景中,都能够切身体验到个性化的智能家居带来的舒适体验。进入房门,智能语音自动播放酒店介绍或欢迎词,轻松实现语音操控。当你入睡,不需起床,开关面板触控灯光缓缓熄灭,为你开启夜的浪漫。
 
       千锤百炼 “双高”采购精准预算
 
       酒店的品质与供应商的选择关系密切,一个有信誉的合适的供应商毫无疑问是采购方的优质资源,若与这样的供应商进行长期的良好合作将会为酒店节约一大笔成本,因此选择一家好的供应商尤为重要。
 
       集团每年接近2个亿的大宗采购量,确保每一项物资都是质优价廉的价格。同时都市118·精选无论是床垫还是家具、卫浴,供货商均来自家居行业一线品牌代工工厂,从出厂直接到门店,省去中间供货商,物料成本节省与市面同品牌酒店,至少节省13%的支出。
 
       都市118·精选酒店所供物资是经过集团多年的酒店筹建经验、运营经验的积淀,是经过对供应商的品牌价值、诚信价值等层层严格评估留下来的优质厂家。在设计图纸确认后,都市118·精选采购筹备组将在3个工作日内给酒店加盟商提供酒店筹备整体预算和不同工程阶段物资储备表格。从酒店大堂到客房、过道,甚至厨房预算精准到元,每一项预算超出,系统发出成本预警,每个月超出成本的10%都要有专项跟进和专门的解决策略。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