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中档酒店缺口大 都市118·精选酒店加盟跨界打造差异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9  来源:都市会  浏览次数:356
核心提示  消费升级和中产阶级崛起共同导致中档酒店市场需求端不断扩容,国内中档酒店品牌纷纷发力以尽快抢占市场需求。都市118·精选从科技、设计等维度出发,打造差异化以及体验升级吸引了一众消费者和投资商。
       都市118·精选在设计上巧妙而灵活,风格上简约经典,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20000+的设计手稿,5000+优选定稿方案,力求每一家门店都融合空间设计、当地艺术人文、生活美学等,打造让消费者感到舒适、自在能够产生情感共鸣的酒店产品。都市118·精选布局合理的客房空间分区,将室内空间分隔成多个彼此独立而又有机融合的区域,让旅客出行时的商务、娱乐、洗浴、办公等需求得到充分满足。室内灯光强化了空间划分,视觉上空间更加开阔。符合人机工程学的室内设计让物品取用更便捷,体验更贴心。加厚隔音墙、隔音玻璃等,让住宿更私密。采用灯光与色彩的巧妙搭配,摆件与空间布置的匹配,都市118·精选让酒店在和谐的整体风格基础上,为旅客增添更富情调、新鲜感的体验因素。配合智能客控、品牌卫浴、多功能洗浴用品等客房产品,引领住宿美学新风尚。
 
       都市118·精选采用全新科技对于传统服务进行全面升级,致力于“客房智能空间”,客房采用智能面板控制,人机工程学面板排布,让房间操控触手可及,消费者可以一键调整室内灯光、温度,电动窗帘让起居更随心,酒店产品的革新带来便捷舒适的入住体验,提升消费者回头率,改变酒店行业消费者忠诚度不高的普遍形势。听听悦耳的音乐,迎接每个清晨第一缕阳光,毫无疑问,如果能够住在这样的酒店房间中,客人舒适度就会大大提升。
 
       在筹建过程中,都市118·精选有多个高度专业化的团队做支持,包括专业的设计部门、施工部门、运营部门等,整个筹建过程中就有多项阶段性测试、审查、检验,而不是等到筹建完毕一次性检验,这大大确保了可以筹建出一家品质良好的店,也避免了不必要的沉没成本。筹建后期,也会非常重视对整个门店的培训管理,运营培训管理,确保长期盈利,让加盟商吃上定心丸。毕竟相较于其他品牌飞速的市场拓展,都市118·精选的第一权重是寻找志同道合的投资商,一起做好的品牌,共同创造长期稳定的效益。
 
       都市118·精选酒店将主要的品牌发展瞄准一、二、三线城市发达地区,60间以上中型规模,单间投资5万,专心做中型酒店规模中的有限精品服务。创新的“产品J理念”、“一投多产”综合大厅运营模式,成功发掘消费者的“痛点”、酒店加盟经营模式的“盲点”,制造差异化服务,让酒店加盟投资者收获更高的利润。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