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多元运营激活空间魅力 都市花园解构中档酒店创新升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4  来源:都市会  浏览次数:541
核心提示  围绕着“IP”、“跨界”、“新零售”等关键词,中档酒店转型升级的脚步进一步加快,结合线上内容IP、零售业的跨界、多元发展观念,诞生了一批中档“网红”酒店。越来越多的社会资本涌入市场,以都市花园为代表的一批品牌正以创新发展思维不断为市场发展注入新内涵,引领中档酒店规模扩张。
       多元战略赋能花园美学
 
       都市花园自成立坚持以花园美学打造让旅客身心休憩的空间,同时对于中档酒店市场保持高敏感度,通过不断创新赋予门店更强生命力,在经营成本不断提升的现在,都市花园对于品牌内涵再度升级,以多元战略思维重构酒店住宿空间。
 
 
       在酒店大堂的规划上,都市花园积极将不同的元素融入其中,使之集独立餐区、书吧、开放性公众休闲为一体,配备独立下午茶区与咖啡机,更添轻松愉悦的氛围。早餐区采用暖色调装饰,点缀大片绿植,营造生机盎然的自在空间,餐品甄选自地区特色美食,采用应季食材精心烹饪,让早餐成为旅客品质居停体验的重要构成,塑造更加多元且风格鲜明的品牌形象。
 
 
       舒适自在的客房空间
 
       舒适自在是都市花园客房的关键词,无论是绘有星空的吸音地毯,还是飘窗处的沙发和舒适大床;无论是触手可及的智控面板还是自动窗帘,在客房的每个角落,旅客都能感受到温暖有自在的气息。而在都市花园的多元战略下,品牌将更多科技产品融入酒店之中,走廊处的人体感应小夜灯、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的LED镜前灯让使用体验大幅提升,这些立足细节的客房设计让旅客更真切体验都市花园的贴心关怀,对这一中档酒店品牌也有了更多认可。
 
       都市花园对于舒适自在的追求不仅一线在细节升级中,更是融入进软性服务中,贴合现代人需求,都市花园为门店配备了24小时洗衣房,从洗衣到熨衣,在同一空间内一气呵成,为短期入住但长期差旅的人解决了一大难题的同时,也凸显了人性化,让出行体验更加便捷,为旅客带来更多自在感。
 
       由此可见,无论从硬件的优化,还是服务的提升,都市花园的多元升级都是在花园自在美学的基础上的有力延展、凝聚与发散。
 
       都市花园在精准的定位与个性升级基础上进行多元化升级,充分激活空间魅力,让门店成为了一个自带流量和无限赋能的品牌,以品质升级推动中档酒店创新转型,在加速变化的市场形势下,绽放花园美学新能量。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