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住进多元酒店加盟门店是什么体验?为什么90后都爱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都市会  浏览次数:378
核心提示  都市花园酒店加盟自成立以来,秉承日新的发展观念,基于互联网大数据不断调整修正发展路线,通过兼容并包多元策略持续发展,以日益丰富的服务内涵、风格多变的装修设计赢得年轻一代认可。
       最近,青岛一家主打雅致多元的中档酒店在社交网络上爆红,简约自然的设计风格、影音客房等新奇创意,让这家位于青岛胶州的潮流酒店入住率激增、客房天天爆满。而这只是都市花园美学生活方案的又一次落地。都市花园酒店加盟自成立以来,秉承日新的发展观念,基于互联网大数据不断调整修正发展路线,通过兼容并包多元策略持续发展,以日益丰富的服务内涵、风格多变的装修设计赢得年轻一代认可。
 
       现在,90后已经成为酒店消费市场的主力,国家、社会、教育资源的优越性让90年代的年轻人们认知水平更高、视野更宽,从而在消费趋向上也呈现出更多差异性,他们更加注重兴趣和目标,更加坚定的维护自己的价值观、审美观、自由观等等,都市花园多元运营方案一改传统酒店加盟的固有形态,把“美学居停方案”和“个人兴趣爱好”融合在一起,让新时代的酒店业变得更有生机。
       都市花园(胶州广州南路火车站店)也是如此,这家酒店位于青岛胶州新机场附近,作为品牌在胶州当地的美学居停示范店,酒店在继承清新雅致的品牌风格基础上,对室内空间进行创意规划,使酒店大堂兼具阅读、咖啡、儿童娱乐等多种功能,让旅客在获得极致审美体验之外,更能享受多元生活空间带来的生活便利。
 
       同时,酒店富有创意的装修风格,时尚的色彩搭配更成为很多年轻人心目中的网红打卡地,吸引了一大票年轻消费人群,其中影音大床房配备先进投影设备与庞大的在线影视库,让客房秒变私人影院,枯燥的酒店生活成为过去,在增强了酒店的溢价和娱乐性的同时,提升了消费者的体验和需求。
 
       城市里的私人空间是有限的,在生活和工作的双重压力下,年轻人会更愿意为娱乐生活买单,而都市花园多元化的设计方案恰好满足了“独处空间”的消费需求,也是品牌酒店加盟项目落地后能够迅速抢占商业地位、客房入住率爆满的关键所在。
       坚持创新是都市花园不变的初心,独立自有的国际化设计团队、过硬的生产团队、专业的商务团队、酒店运营团队、售后团队成为品牌迅速扩张的后驱力量,未来,都市花园将继续秉持初心,智慧前行,以多元策略为中档酒店加盟发展充能,为广大投资人的商业道路提供最大的便利。
 
关键词: 酒店加盟 多元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