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多元魅力新践行 都市花园酒店品牌示范店入驻西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9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333
核心提示  作为品牌深耕西北着力打造的示范项目,都市花园西安旗舰店此次入驻,是品牌多元魅力的一次新的践行,必将极大地提升西安现代服务业的硬件环境,进一步盘活大西北地区的中档酒店加盟市场,给西北市场高品质酒店领域注入新的活力。
       作为世界四大古都之一,西安的历史底蕴、文化气息浓郁古朴,美食美景更是数不胜数,慕名而来的游客络绎不绝。这几年随着“一带一路”概念的持续升温,西北地区特别是西北地区的龙头西安,成了各行各业重点抢滩的区域。
       随着大众休闲时代的到来,选择一个高品质酒店度假消费,已成为中高端旅游消费人群的新选择和新时尚。作为品牌深耕西北着力打造的示范项目,都市花园西安旗舰店此次入驻,是品牌多元魅力的一次新的践行,必将极大地提升西安现代服务业的硬件环境,进一步盘活大西北地区的中档酒店加盟市场,给西北市场高品质酒店领域注入新的活力。
 
       都市花园旗舰店西安首秀 赋能古城西安
 
       选择西安不是偶然。早在2017年,都市酒店集团就建立集团西部分公司,着手西部地区酒店加盟布局重组与建设。都市花园酒店西安旗舰店的落成,这是集团“多元酒店战略部署”其中重要一环,西安作为西部大开发的“桥头堡”,地处中西部两大经济区域的结合部,是西北地区最大的中心城市,在大西北与整个中西部地区发挥着聚集、辐射的重要战略作用。
 
       作为都市酒店集团旗下力推的中档酒店加盟品牌,截止目前,都市花园酒店全国加盟门店数量突破600家,其中新增门店200多家。在品牌的赋能助力下,都市花园酒店品牌以精准的定位、个性升级、多元的经营模式与高频的迭代速度,保持着旺盛的品牌生命力,帮助投资人快速打开当地市场,为门店带来丰盈的收益。
 
       随心自在的品牌文化输出,打造多元住宿体验
 
       在这个项目中,都市花园酒店团队针对西安这座城市的特点,将更多元素融入设计之中,打造花园尊享房、精选雅致房、城市风景影音等多种房型,赋予客房鲜明自我风格,更契合现代人多元化的出行需求。
 
       针对现代人自我提升的消费需求规划的阅读区、健身房、咖啡厅,为行程匆忙的旅客准备免费下午茶餐区,补充能量。都市花园酒店加盟从市场需求出发不断丰满酒店服务内涵,让旅客无论是商务出差还是休闲旅游,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自在空间,实现旅途中的自我愉悦。
       都市花园酒店契合了新趋势下旅客们的需求,以多元化的酒店产品和智能化的体验满足了消费升级的个性化需求,在客房内布局的智能面板与电动窗帘等设备,让住客无需下床即可完成温度调节、多种灯光模式切换、窗帘开合等等一系列操作,提升客人住店的每一个环节的体验感受,以全方位、多角度的品牌内涵输出为旅客提供身心休憩场所。
       作为西安首家都市花园酒店旗舰店项目,将着力打造西北区域高标准酒店的典范,给西安这座多元、包容、时尚的都市锦上添花,也给到意向加盟客户呈现最直观的产品感受,必将为西安中档酒店发展带去新的投资思路。
 
关键词: 多元酒店 都市花园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