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创新谋变:不止睡觉那么简单 酒店还可以拥有更多元的体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19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532
核心提示  随着多元需求的释放,酒店多元化体验将不再是个案。
   2020年对酒店人来说,是格外考验人的一年。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于危机中开新局,于逆境中寻空间,于收缩中扩增量,每一位酒店人都蓄势以待。有的酒店在服务上精益求精,有的酒店专于品质,有的酒店尝试新的引流渠道……无论何种创意,都应该回归到酒店产品本身上,提升酒店产品格局,打造酒店亮点产品,酒店才能路远山长、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疫情防控精准严格,确保宾客住得放心
 
  暑期迎来了旅游热,酒店人更是不能疏忽大意,尤其要注意客人健康筛查,严格核实身份,做到人员信息和轨迹可追溯;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区人员,及时做好隔离防护;严格落实员工防护要求,戴口罩、勤洗手,并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场地消杀、环卫整洁等疫情防护及时高效。
 
  立本求变,打造多元化、丰富的酒店场景
 
  以前,酒店只是一张床,“上车睡觉、下车看庙、景点拍照”;如今,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也可以说是度假时代、美宿时代,“来去匆匆”的日子不复返。尤其是上半年的疫情影响下,大众的旅游需求有待释放。
 
  “想出去放松两天”是中高端人群新的诉求,“住”这个旅行中原本并不是重头戏的环节,从入住体验到餐饮服务、社交等,有特色IP的主题酒店成为旅游度假重要的目的地。酒店不止于住宿,它还可以有更多面。时尚、IP主题、社交、新零售、图书馆……在酒店原来产品品质有保障的前提下,酒店可以开辟更多丰富多元的场景。
 
1.jpg
 
  都市花园门店
 
  时下正值暑假,假期不仅意味着可以放松休息,也带给大人、孩子们开拓眼界、增长见识的时间与机会。不仅拥有悠久历史的古都是一次文化之旅的目的地,或许酒店也是。想要走进江南温柔乡的人们来说,他们往往会选择苏州、杭州等南方城市。以苏州来说,走近老街,探寻到巷子深处的谜底,让步子慢下来,感受生活的气息,是很不错的打卡地。
 
  都市花园(苏州富元路地铁站店)不仅仅是酒店,更是一家可以探索式美学空间。该店延续品牌一贯倡导“人文美学”的居住态度,品牌与苏州这座东方园林城市碰撞之后,衍生的独具特色的“东方美学”园林风。古典园林元素的植入,同这个城市格外对味,宾客足不出户也可以感受园林文化的经典美;在这里可住、可赏、可游览。讲究的床品细节,精致的伴手礼、天然香薰,科技植入的炫酷,传统文化与科技智能交替中,带来独一无二的住宿体验。
2.png
 
  追求诗和远方的路上,目的地酒店对于宾客来说也是不能少的部分。当消费者在目的地酒店中留下来以后,让“人留下来”变成“钱花出去”,成为客人“在路上”的第四空间,聚集一批有价值的人群,并为其提供具有认同感的产品与服务。以都市118·精选酒店(青岛仰口沙滩店)来说,背靠天然的旅游资源优势,它隐匿于山海间,推窗即是海,可以唤醒你的度假梦。这里可以是逃离钢筋水泥土的诗和远方,伴随着海风、海浪的声音入睡,满满的安全感;
 
  放逐山水、那份山水间的惬意,都让这家酒店吸粉不断,成功拥有了大批量的黏性会员。
 
3.jpg
 
  随着多元需求的释放,酒店多元化体验将不再是个案。感受到场景的多元化:除了缓解身体的疲惫,这里还可以用清晨的咖啡唤醒元气满满的一天,还可以捡起书本,在多元大厅找个角落,用最舒服的姿势,来一场身心的对话;或者来一场主题派对,享受社交的乐趣;给身体来一份旅行,享受SPA的惬意……
 
4.jpg
 
  长江后浪推前浪——从狭义住宿业进入广义住宿业,激增的酒店数量和多元的业态让游客轻装简行走向“诗和远方”。除了连锁酒店,民宿、短租、帐篷、集装箱酒店等所谓非标住宿业态也不断涌现,为全域旅游的发展注入活力。住宿需求结构的不断调整,要求酒店人必须蓄势待发,未来,住宿业还有无数可能!
 
关键词: 多元酒店 酒店加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