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网红经济时代 都市118·精选多元酒店加盟激活存量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18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519
核心提示  进入2020年,网红经济依旧火爆,住宿业的网红备受关注。随90后在社会中担任越来越多的角色,他们的商务出行更频繁,为自己的热爱和喜好付诸行动的条件也已具备。他们希望入住的酒店不仅仅只是一个住处,而是一个集合商务需求和旅途需要的场所。
       网红经济时代,都市118·精选借势网红经济,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为酒店注入网红元素,打造网红体验。产品与品质至上的前提下,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充满社交调性而又精致的酒店体验,提升消费者黏性。
 
 
       以90后为代表的消费群体,喜欢追随并塑造互联网新文化。网红产品鲜明而独特,年轻人的自我定义与认同相符合。打造网红酒店,贴近年轻消费者的生活,呈现他们的喜怒哀乐,打造能让感同身受的生活方式与体验,才能形成网红黏性。都市118·精选酒店不止于“住”,顺应消费者体验舒适、幸福感高的需求,打造网红产品,让酒店变得有温度,不断俘获消费者的心。
 
 
       及时捕捉消费新习惯,引起消费者的共鸣与认可,才能反过来加深用户的网红黏性。从踏入都市118·精选酒店开始,就让你仿佛进入了一个时尚的潮流之所。设计简约,让人不会被过分夸张的室内设计所影响,更好地沉醉于舒适而宁谧的环境。智能酒店系统,一键操控室内灯光、温度、窗帘,便捷有趣;;雾化玻璃私密设计,既互补了采光,又增加了居住的隐私感,颇具朦胧美。在这里,既有商务的稳重,又有艺术的诗情画意。 
 
 
       网红经济风口下,借助网红带来的影响力,提升酒店知名度与打造酒店良好口碑,是打破营销困境的一个全新而高效的方式。网红时代,短视频和视频直播的流行、网络综艺、网络影视等网生内容的蓬勃发展,都为网红诞生提供土壤和舞台。通过大量聚集社会关注度,形成庞大的粉丝和定向营销市场,赋能酒店营销,进而提升酒店转化率。
 
       疫情将加速行业的洗牌与迭代,竞争力弱的酒店或将离场。集团化、巨头化、品牌化、连锁化是趋势,都市118·精选酒店背靠都市酒店集团,不忘初心,用心打磨产品,同时,统一的采购和装修标准、抗风险性高、极具投资性价比,是新一轮住宿机遇增长下投资的不二之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