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2020年投资加盟须谨慎 都市118·精选多元酒店加盟是趋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6  来源:都市会  浏览次数:409
核心提示  疫情影响下,2020年上半年,酒店旅游市场都面临着空前严峻的形势,下半年出现酒店繁荣性增长是大概率事件。消费升级迭代趋势下,对于正在筹划酒店加盟事宜的创业者来说,抓住住宿投资市场风向标,还需挑选一家懂消费者的酒店品牌,才能降低酒店投资风险,提高酒店的创业成功率。
       多元需求理性释放下,打造多元体验更明智

       在差旅途中预订酒店时,差旅一族更注重住宿的品质。他们对于酒店的定义,不再是简单的功能性需求,而是变得更加多元。都市118·精选围绕消费者的出行场景,为他们提供舒适、精致的住宿体验。在体验、文化内涵以及服务等方面都远远超出快捷酒店,给商务客们带来精致、全新的体验。在这里,既有商务的稳重,又有艺术的诗情画意。
 
       背靠都市酒店集团的连锁化、规模化实力,都市118·精选嗅觉灵敏,酒店设计恰到好处,专业、灵活、不拘小节,同时又透露着人性化。就酒店客房的空间划分来说,既要兼顾睡眠、娱乐、洗浴、办公等多元需求,又照顾到客人的品质诉求,真正打造全方位品质体验空间。
都市118·精选将咖啡厅、书吧、商品展览区、自助餐厅集中在一个场景里,为商旅人士提供了一个充满社交、调性的氛围,可以容纳多种文化、思想的多元化场所,将基础的居住空间,打造成了一个综合性的生活空间。
 
       竞争激烈,迭代更新能力强者更容易生存
 
       一家酒店能够从众多酒店中脱颖而出,离不开酒店产品的高辨识度,更离不开酒店的好设计。
       好的酒店设计从来都是要具有迭代能力的。凭借灵敏的市场嗅觉,都是118·精选酒店总能及时捕捉到消费者的需求。不放过丝毫需求,精益求精,赋予酒店设计生命力,每一次的迭代升级,都是对产品品质的升华。这要归功于都市酒店集团强大的设计团队,设计库20000+设计手稿,包含人文关怀和美学生活的设计细节的优化;还有对科学工程施工设计的理性温柔的坚持。
 
       好设计、好产品,才会让好体验自然而来。高舒适度床品让舒适睡眠的需求,轻松得到满足;漫光源设计,让你告别眩光,自在办公;天然香薰清新雅致,不落俗套,让你收获好心情,褪去一天的疲惫感;智能控制面板的存在,便捷、有趣,让住宿不枯燥;“酒店+咖啡”多功能门厅模式,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同时,又可以提高了酒店加盟整体收益。
 
       存量市场下,多元经营思路助力加盟商盈利
 
       酒店存量市场下,盈利难、生存难不再是酒店的个别现象。面对迅速增长的住宿市场,想从中分一杯羹,加盟连锁酒店格外要关注酒店的运营软实力。都市118·精选致力于打造全方位、高品质的居停空间,酒店体验更多元,让低投资、高坪效变成现实。同时,专业的酒店管理团队,无死角运营,有效把控酒店风险,同时,凭借多元的营销渠道,传统酒店渠道、新兴当红网红经济、各类多媒体触点,把各类血液融入酒店运营管理之中,骨里持重,外延活跃,立本不变,锐敏创新,让酒店时刻保持活力。
 
 
       在消费迭代升级的当下,人们对服务的品质和住宿体验提出了多元要求。都市118·精选聚焦住宿本身,坚守初心,把品质和服务始终放在第一位,打造多元住宿体验,在市场的不断更迭下谋新谋变。市场多变、多元,2020年酒店加盟投资须谨慎!
 
关键词: 酒店加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