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新地标”未开先火 含舍•美素酒店重磅落户榆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09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658
核心提示  含舍·美素落户榆林引发热议,新地标未开先火,这也是继含舍·美素落户西安后,陕西迎来的第二家含舍·美素门店。
   这里是“中国的科威特”,这里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这里被入选“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榆林。日前国内知名中高端酒店品牌——含舍·美素落户榆林引发热议,新地标未开先火,这也是继含舍·美素落户西安后,陕西迎来的第二家含舍·美素门店。
 
1.jpg
 
  西部网红城市 带动文旅行业火速出圈
 
  榆林历史悠久,农耕文化和游牧文化在这块金色高原碰撞交融,形成了丰富多元的文化特质长城内外,黄土丘陵,大漠草原、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给这块神奇的土地留下了众多苍凉厚重独具魅力的的地理景观,而岁月的积淀边塞多民族的交流融合,又成就了这里丰富多彩令人震撼、让人叹为观止的人文景观,这里被誉为
 
  榆林正在加快建设迈向“现代化领航城市”,全力打造黄土高原生态文明示范区、陕甘宁蒙晋交界最具影响力城市,国家战略叠加的红利加速释放,蓄势跨越的动能更加充沛,是一片生机勃勃的发展热土。含舍·美素酒店以“轻负担高品质”的核心价值理念在中高端酒店圈内盛名远播,在这样的契机下,含舍·美素酒店瞅准时机,响应榆林“放管服”改革,优质一流国际化营商环境,积极拥抱榆林、落户绽放榆林。必将把品牌效应发挥到极致,带动当地酒店旅游市场的新腾飞,成为当地旅宿的新地标。
 
  奢格自成一派 高标准品质实力征服
 
  含舍·美素酒店自品牌成立以来,以为中高品出行者的奢格住宿品质,真正诠释了“品质+定制”文化为特色的体验文旅酒店。量化拓宽公共空间,带来了诸多“书局”会客厅、“玩乐交互区”、“精酿餐吧”、“网红体验区“的创新尝试,在酒店空间中做学问,探索单坪收益更多的运营模式。近几年来,品牌发展速度有目共睹,成为消费者心目中品质与格调生活方式的代名词。
 
2.jpg
 
  含舍·美素酒店在客房服务和产品品质方面更是将细节做到极致,无论是高品质创新产品的推陈出新,还是”全方位的体验"服务理念,以科技赋能酒店,这不仅能为客人提供智慧化、个性化的入住体验,同时也能提高酒店运营效率、降低人力物力的成本,深受消费者和投资人的喜爱。
 
  榆林新地标未开先火,含舍·美素酒店的落户消息不胫而走,三个月后他的华丽呈现必定给榆林人耳目一新的感官体验。而在这个筹备和施工周期中,都市酒店集团独有的模组化施工模式也会助力门店顺利开业。团队在质量上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在成本上竭尽全力、精打细算;在工期上缜密计算、锲而不舍,力争含舍·美素酒店早日在榆林大地上绽放。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