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试水一年后 万豪正式进军高端共享住宿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6  来源:迈点网  浏览次数:348
核心提示  万豪共享住宿新项目的标准类似于该公司对其酒店的标准:24/7全天服务,高速Wi-Fi,高级床单和设施,以及家庭友好设施。
   作为在全球最大的酒店集团,万豪国际正在全球100多个目的地推出家庭和别墅(Home&Villa)高端共享住宿业务,正式进入共享住宿市场。
 
  在一年的试营业后,这家拥有91年历史的酒店集团决定正式向其他在线短租公司如Airbnb、HomeAway等发起挑战。
 
  从2018年开始,万豪与一家英国伦敦的物业管理公司Hostmaker展开合作,共同管理和出租200多个房源,万豪常住计划——万豪旅享家的客户,可以用积分兑换万豪旗下的共享民宿。近日,万豪官方宣布将正式推出家庭和别墅(Home&Villa)短租项目,在美国,欧洲,加勒比地区等100多个不同市场开展业务,其中40个是万豪从未进入过的市场,比如意大利的阿马尔菲海岸,加利福尼亚的北太浩湖,法国的圣特罗佩(Saint-Tropez)和圣巴特(St. Barts)。
 
  万豪全球首席商务官史蒂芬妮(Stephanie Linnartz)表示,万豪近一年的共享住宿业试水效果理想,但他们决定不再与英国Hostmaker合作。不过,万豪将沿用和Hostmaker合作时的商业模式,这次万豪将和更多不同类型的物业经纪公司合作,从中世纪古堡到沙滩海景房;都市公寓到乡村小屋。项目正式启动的合作伙伴包括TurnKey Vacation Rentals,LaCure,Loyd&Townsend Rose,Veeve,London Residents Club,Mainsail Lodging,CPG和Reserva Conchal。
看起来没啥借鉴意义但是好喜欢的野生厨房.jpg
看起来没啥借鉴意义但是好喜欢的野生厨房.jpg
 
     与Hostmaker合作试水共享住宿 验证客户需求
 
  虽然Hostmaker没有继续作为万豪家庭和别墅(Home&Villa)项目的合作伙伴,但史蒂芬妮表示,万豪从这次试水过程中学到的经验非常宝贵。数据证明,消费者需要此类型产品,坚定了万豪正式进军共享住宿业的决心。
 
  史蒂芬妮说,过去一年的试水是一次向万豪客户学习的机会,在这个过程中,90%的客人来自万豪常客计划,75%的客人旅行目的是和家人朋友外出休闲,平均旅行住店时长为5.1晚,其中预订的住宅平均面积超过2个卧室。
 
  在万豪与Hostmaker合作期间,出租房屋从200个扩张到340个。
 
  针对特定客户 做高端共享住宿 
 
  万豪新业务将效仿其他在线短租平台或OTA平台,如Airbnb、Booking和HomeAway,不过万豪并没有透露该项目的佣金结构。
 
  史蒂芬妮解释道:“物业管理公司将向我们支付平台使用费,他们的任务是管理物业,包括登记入住、客房清洁和其他服务。”
 
  这些房屋将被万豪平台定义为高端或豪华系列,比如:
 
  - 位于加州私人葡萄酒乡的四室小屋。
 
  - 位于意大利索伦托的六室别墅,设有俯瞰地中海的无边泳池和柴火披萨烤箱。
 
  - 位于安圭拉的海滨别墅,设有私人海滩和私人管家。
 
  - 一座18世纪的爱尔兰城堡,可容纳17人入住,设有可以划船和钓鱼的私人湖泊。
 
  - 位于伦敦的六室联排别墅,设有儿童房和攀岩墙。
 
  万豪共享住宿新项目的标准类似于该公司对其酒店的标准:24/7全天服务,高速Wi-Fi,高级床单和设施,以及家庭友好设施。
 
  史蒂芬妮表示,她不认为万豪未来会发展经济型或低端私人住宿。
 
  消费者通过万豪Homes&Villas预订房源并不是唯一途径,意味着合作伙伴也可以在其他平台上宣传和分发这些房源,包括Airbnb,HomeAway和Booking。但如果消费者希望获得万豪旅享家积分,就必须通过万豪官方网:HomesandVillasbyMarriott.com以及Marriott.com预订。同时,万豪也在开发万豪旅享家APP预订共享民宿的功能。
 
  预订共享住宿的积分兑换规则与万豪酒店相同:每消费1美元可获得5分,符合条件的会员可根据其等级获得积分,以及礼品和客房升级设施。此外,入住万豪共享住宿的客人还能使用积分参加特别旅行和活动,比如万豪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发的独家Bonvoy Moments。
 
  物业管理公司的Good News 万豪酒店业主的Bad News
 
  今年,万豪旗下的第7000家酒店开业,首席执行官Arne Sorenson表示,公司计划在未来3年内增加1700家酒店。万豪系统中许多酒店业主的优势在于其自身的分销平台和常客计划,万豪旅享家是业内最大的常客计划,拥有超过1.25亿会员。
 
  虽然像TurnKey这样的物业管理公司可能会对万豪的新项目感到“兴奋”,但这并不是万豪酒店老板的感受。万豪酒店老板表示:万豪增加新房产越多,现有业主就越难获利。
 
  他说:“万豪的共享住宿项目对于酒店业来说,就像是在棺材上定了颗钉子。因为相比酒店,它将更吸引年轻旅享家会员。”
 
  进军大住宿业 万豪不比体量比客户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190430134517.png
微信图片_20190430134517.png
 
2019年1季度在线短租公司平台房源排名(数据来源:STR.Inc)
 
  虽然万豪此次新项目推出的房源远超过其试水的200多个房源,但仍远低于Airbnb和Booking等平台。
 
  然而,万豪看起来并不想在房源上和这些公司一较高下,他们的目标是为某个客户群和特定旅行提供更具体的住宿方案。
 
  万豪新项目体现了目前旅行的总体趋势:旅行者的需求正在更加多样化和灵活化。
 
  万豪酒店的史蒂芬妮说:“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旅游公司,通过万豪酒店提供全面的旅游平台。为客户提供跟丰富的服务,增加客户满意度是我们的目标。”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