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花园式美学燃遍全国 有态度的住宿重新定义中端酒店加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5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498
核心提示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酒店不是在选择一个简单的落脚之处,而是寻找旅行中的目的地。都市花园将花园式美学与酒店巧妙结合,精心雕琢每一家门店,品质居停体验为中档酒店加盟门店发展打开一扇窗,以“生活体验型居停”引领新中产阶级的美好生活方式,花园式美学燃遍全国,获得千万级别会员信赖,成为新生代消费群体出行的住宿优选品牌。
       全面升级,打造美好生活空间
 
       都市花园酒店加盟不仅仅是把自己当做一家酒店,而是以美好生活方式为导向,用简约雅致的空间设计,辅之以智能客房、信息化管理、创新运营思维,打造集住宿、生活、社交于一体的全新酒店消费生态圈。
 
       随着消费升级大潮的到来,新中产阶级成为消费新兴群体,他们对生活的追求有着凸显品味、富有内涵、精致舒适等新特点……聚焦中产人群的全新消费诉求,都市花园酒店加盟对于传统酒店进行全面升级,不仅是提供住宿,更是一种创新生活方案,引领行业发展新风。
 
       为了满足新中产的消费升级需求,都市花园酒店加盟以咖啡、阅读、购物等多种功能为酒店大堂的建设重新注入活力,在酒店设计、用材、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新升级,以完善的酒店供应链平台,让旅客享受高性价比的住宿体验,打造未来品质生活新模板。

 
 
       “有态度”的住宿成就不凡体验
 
       为满足品质化、精细化、个性化的住宿需求,都市花园酒店加盟专业设计团队足迹遍布全国,感受不同地方的居住文化,用心甄选高品质装修材料,大到地板柜体,小到一个灯泡,一幅水粉画……甚至每件家居之间的距离,都经过测绘与筹划,让最舒适自在的体验渗透到房间的每个角落,传递品质生活态度。
 
       有态度更有品质,都市花园释放出有别于同档酒店的气质和内涵,装修风格清新自然的大堂、走廊、吧台等等,让旅客感受到与自然同行的放松与惬意,即使只在大堂坐几分钟,也会被都市花园优雅、精致、从容的氛围所吸引并沉浸其中,从而放下一身疲惫,享受到身心放松的休憩。
 
       都市花园以花园式自然自在的生活为价值契合点,与旅客产生深度价值观共鸣,构建了全新酒店加盟发展模式,据透露,都市花园将继续探索酒店行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方向,迎接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新未来。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