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夜宿花园是什么样的体验?都市花园酒店加盟重新定义旅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30  来源:都市会  浏览次数:209
核心提示  在中国酒店业蓬勃发展的30余年中,酒店加盟这一发展模式备受青睐,然而,在市场形势风起云涌的现在,一种生活方式型住宿方案茁壮崛起,以一种不可忽视的力量迅速抢滩市场,构成了中国酒店业全新的消费图景。都市花园酒店加盟将花园式生活体验带到全国各地,别致的装修风格以及恰到好处的人性化服务,让夜宿花园的入住体验日益引人注目。
       都市酒店集团,历经十余年的行业探索与构建,形成了以用户需求为基础、市场为方向的发展方案,作为母品牌的有力外延,都市花园酒店加盟以花园式居停方案成为现代人商旅出行的品质之选。
 
       都市花园依据不同门店的具体情况,融酒店环境于当地自然环境之中,化风土人情、地形地貌、文化背景为酒店的重要元素,塑造出独特的门店主题,在此基础上延展酒店内涵,咖啡、书吧、文艺沙龙、新零售,为宾客打造多元化的居停体验,带给宾客不一样的幸福感与难忘回忆。
 
 
       都市花园酒店加盟拥有专业的酒店设计团队,在每一家客房布置及装饰无不体现专业设计师的匠心独运,人性化产品巧妙嵌入其中,让顾客处身精致典雅的住宿环境中尽享舒适的私人空间, 如同在自家后花园身心自在。
 
 
       清新雅致的风格、多种光源的巧妙使用、随处可见的花草绿植、灵动的空间分割成为都市花园酒店加盟一张风格鲜明的名片,当旅客进入酒店大堂之中,就很容易被周边空间氛围所感染,放下一路疲惫,调整心态去迎接一种全新的体验。
 
 
       在这里,旅客能够冲破空间界限,在酒店之中体验城市魅力,在钢筋混凝土的城市中找到一处身心休憩之地,体会“豁达、自然、向上”的人生哲学,都市花园酒店加盟以花园式经典设计及完善的服务体系让出行更具质感,旅客从每次出行中都能感受自我实现,找到走在路上的愉悦心境。
 
 
       新中产消费核心在于品质、满足、自我愉悦,都市花园酒店加盟以“量而优”的精品与有限服务,精准满足中产消费需求,处处细节、处处惊喜,将夜宿花园的美妙体验成为生活的日常,酒店与生活的距离被进一步缩小,入住都市花园已经成为很多成功人士的出行优选,花园式美学在行业发展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印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