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住宿体验升级 都市花园酒店加盟打造人文住宿新体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4  来源:都市会  浏览次数:336
核心提示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我国中等收入群体已超过3亿人,约占全球中等收入群体的30%以上。新中产的崛起促进消费升级浪潮的到来,在酒店方面,旅客开始倾向于追求更有品质的旅途生活,不仅重视实用价值,更注重酒店服务背后的人文内涵。都市花园酒店加盟立足于中等收入群体,为其提供最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以花园式美学传递美好生活理念。
       让艺术赋予酒店独特的竞争力
 
       都市花园相信酒店加盟并不是为了让酒店趋同于一个标准化设计,而是为门店提供平台,赋予其更强的艺术发挥空间,都市花园将现代时尚化的视觉语言融于酒店设计中,用精神层面的文化和艺术来体现审美情调和价值取向,为酒店赋予独一无二的竞争力,以浓厚的艺术氛围与旅客搭建交流的桥梁,提升旅客对于门店、对于品牌的认可度。
 
       都市花园将酒店大堂打造成一个多元的艺术交流空间,定期开展艺术沙龙、读书分享会等活动,为旅客开启了一场未知的惊喜人文之旅。
 
       以科技改变生活
 
       在艺术之外,都市花园酒店加盟积极以科技改变客房空间,智能防雾台面镜、智能电视、智能马桶、人体感应小夜灯、电动窗帘,在每个细节处雕琢住宿体验,开启一种与科技相关的全新生活方案,都市花园还与百度展开合作,打造360°智能客房,“小度”语音系统可以控制灯光、空调、电视等客房硬件,还能够实现日程提醒,温度播报等等功能,如同一个24小时在线的客房管家,为旅客带去便利、舒适的入住体验。
 
 
       依托都市酒店集团的强大平台,结合新中产消费要求,都市花园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将高性价比的产品嵌入到酒店加盟门店之中,为旅客带去更多惊喜,也让门店能够在控制成本的前提下优化入住体验,降低了经营风险,拥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如今,每个人的生活方式都在发生改变,作为走在服务业前端的酒店业应该对于整体消费环境有一个更敏锐的感知,都市花园酒店加盟以差异化住宿美学,以艺术生活方案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极大拓展了酒店的发展前景,拥抱行业新的春天。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