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市场竞争走向纵深 都市花园酒店掘金中端酒店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08  来源:都市会  浏览次数:325
核心提示  近几年,酒店市场因经济转型下商务和旅游产业的交互而迅猛发展,行业竞争不断升级,中端酒店除了提供食宿以外,不断在差异化上下工夫,如都市酒店集团旗下品牌都市花园,作为“新中档酒店”的代表,以花园式美学为基点,不断延伸酒店服务内涵,让传统经营空间的酒店逐渐向经营客群时间的生活符号转化,品牌更以鲜明的自我风格在市场中脱颖而出。
       轻标准为投资人减负
 
       相对于传统重改造的模式,都市花园中端酒店项目采用个性设计、轻改造、重体验的方案,更加节省成本,专业运营团队的早期介入也可以为门店科学化运营管理提供助力,以丰富的行业经验让投资人少走弯路,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路线。
 
       通过系统化的花园式美学装修方案,都市花园帮助门店在短时间内轻松实现华丽转身,将时尚、自然、人文等多种元素巧妙融合,让人流连忘返,更有效地提高加盟商的投资回报率。同时,在项目执行过程中,都市花园非常注重门店自我风格的塑造,依据不同城市的城市风貌,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中端酒店,将带有品牌标识特征的软装方案、品牌形象识别系统巧妙融入,使门店实现个性化体验的同时,获得更专业的品牌规范管理。
 
 
       花园式生活艺术
 
       都市花园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精心打造让酒店仅仅是一个高品质商旅空间,还是一个美好生活的聚集地。都市花园营造简约雅致的艺术空间,造型简单明快,有趣但不疏远,高端但不沉闷,为消费者带来清新舒适的感觉。更以创新思维为门店进行活动规划,红酒会、读书会等多种兴趣沙龙及分享活动为这个空间赋予了独一无二的人文气息。
 
       人与人之间的圈层本无形,但都市花园作为落地实体中端酒店空间,却可以帮助每一位驻足的商旅精英,结识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创造无限商机,发现商旅新可能,构成有形的商务圈。也为行色匆匆的现代人提供一个舒适、典雅的休憩之所,就像是忙碌生活中的一片绿洲,让人忘却疲惫,融入欢乐、自在的氛围中,让酒店成为撬动地区经济、文化发展的一个重要支点。
 
       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中端酒店市场将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主力军,行业竞争也将进一步走向纵深,都市花园中端酒店项目在品牌经典元素基础上,提炼当地特色与个性化服务,助力单体酒店快速提升开房率与盈利能力,切实为投资人提升收益,掘金中端市场。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