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迎战下半年旅宿反弹 入主中高端酒店市场正当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13  来源:含舍·美素酒店  浏览次数:405
核心提示  旅行群体的日益多样化,扩展了酒店行业的规模,而他们多样化需求也带来更加广阔的细分市场。
   2020年在“黑天鹅”的冲击下,酒店行业的旺季一推再推。直到五一小长假,冰封数月的旅游业终于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复苏迹象,酒店业也迎来久违的热闹,迎来今年的第一次旅宿“小高峰”,虽然数据与2019年同期相比依然相差甚远,但是也让广大投资者在寒冬中看到了希望。
 
图片1.png
 
  客源结构发生变化 中高端酒店疫后更受追捧
 
  2020年以来,人们的出游热情一直被压抑,而国外的疫情日趋严重,不少中高端商旅把出行计划转向国内。他们的消费习惯更加偏好个性化和多元化品质住宿体验,中高端酒店的需求量大大增加。结合这次五一期间,从酒店预订上来看,高品质的中高端酒店占比明显更受欢迎。
 
  高端往往和高冷挂钩,当传统奢侈大牌酒店因高价令人望而却步之时,迎合中高端商旅人群、新中产阶级家庭的出行习惯,提供真正好而不贵的设计和高品质产品服务的含舍·美素酒店,在同类住宿产品中,无疑具有巨大的市场竞争力。
 
  “旅行群体的日益多样化,扩展了酒店行业的规模,而他们多样化需求也带来更加广阔的细分市场。”陈奕含表示,“用新思维、新突破去丰富品牌内涵与多样性,打造一个有别于一般酒店的特质,持续为住客提供新鲜多元的入住体验与灵感,直接与新一代消费者建立联系,这是我们推出奢格体验的中高档酒店加盟品牌——含舍·美素酒店的契机。”
 
  含舍·美素的大堂MIX设计方案,将咖啡、阅读、下午茶等多种功能加入到整体空间规划中,不仅为旅客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社交生活空间,提升酒店附加值,也打破了传统酒店单一盈利模式,优化门店的单坪收益,而更多智能产品的融入也为旅客入住增添更多趣味,打造与旅客需求更好契合的住宿方案。
 
  疫情危机亦是机遇 投资的好时机
 
  这次疫情的突发,酒店行业受到了不小的冲击。但疫情是危机亦是机遇,也是抄底入局的好时机。随着一些运营不善的单体酒店的淘汰,体现出更强抗风险能力的连锁酒店成为酒店加盟优先考虑的对象。投资成本较低、回报相对较高的中端酒店将成为增长的主力。
 
图片2.png
 
  对广大酒店投资者而言,含舍·美素酒店品牌拥有着单体酒店不能比拟的优势,不仅体现在品牌知名度,都市酒店集团亚洲500强品牌荣誉加持,也体现在在品牌规模、管理专业度和强大的会员体系以及持续的投资回报能力等方面。
 
  后疫情时代,酒店行业走到了发展的十字路口。现在筹备酒店正好避开低潮入住期,对酒店进行升级改造、提升品质,以迎接疫情后的下半年旅宿市场的强劲反弹。含舍·美素酒店的平均筹备周期一般为3个月左右,现在开始投资筹建,正好赶上暑期和国庆旅游高峰,迎来报复性消费的红利。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