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都市花园酒店渭南盛大启幕!花园美学迎暑期销售旺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5  来源:都市花园酒店  浏览次数:574
核心提示  都市花园酒店在陕西渭南的第二家门店花落蒲城,高颜值的设计风格加之便利的交通优势,为当地旅游发展添一抹亮色。
   日前,中央1.5亿元资金扶持落户渭南,用以保护当地传统村落,推动当地文旅资源保护与发展,依托于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与丰富的自然资源,渭南旅游走上发展新阶段,蒲城县更是陕西省级历史文化名城,都市花园酒店在陕西渭南的第二家门店花落蒲城,高颜值的设计风格加之便利的交通优势,为当地旅游发展添一抹亮色。
 
  文旅融合,花开秦东
 
  陕西渭南历史源远流长,历经周、秦、汉、唐两千多年,是十三朝古都的京畿之地,也是我国戏曲之乡和民俗之乡,华县皮影、华阴老腔、合阳提线木偶、同州梆子等12个项目被列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
 
  拥有“奇险天下第一山”之称的华山就位于渭南华阴境内,也是渭南旅游业发展的重要名片。
 
  2019年,渭南开启文旅全面融合发展格局,全域旅游创建逐步推进,蒲县地理位置四通八达,有“诚河东之咽喉,亦西秦之门户”之说,悠久的历史让这座小城古迹众多,在周边游火爆的现在,更是成为陕西旅游出行的新焦点。
 
1.jpg
 
  花园美学绽放蒲县
 
  都市花园酒店入住渭南蒲城不仅是时尚与人文的碰撞,也是当地旅游服务项目的一次丰富与扩张,以多元服务为基点,居于当地交通枢纽地带,输出高品质入住体验。
 
  都市花园酒店(渭南蒲城客运中心店)位于渭南市迎宾路与朝阳路十字路口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蒲城火车站只有10分钟车程,距离蒲城客运中心更是只有5、6分钟车程,交通四通八达,让旅客告别总是在路上的疲惫体验,享受便捷都市生活。
 
2.jpg
 
  酒店继承品牌一贯独特的花园美学风范,酒店大堂采用大理石装饰,灰色和白色的巧妙搭配赋予空间简约雅致的格调,而黄色的灯光在整体的冷淡风格中加入一抹暖意,让整体设计形成一种独特的平衡,形成旅客感受得到的温馨舒适的入住氛围,将品牌随心自在的理念切实传递给每一个人。
 
  多元适配乐享生活
 
  多元是都市花园酒店发展的关键词,在门店规划时一方面采用兼容并包的设计理念从地区文化中汲取营养打造差异化的产品,另一方面在经营中注重对于不同出行需求的良好适配。渭南蒲城客运中心店客房设计多样,商务房、大床房、豪华套房全配备,让旅客轻松找到与自己契合的生活空间。
 
3.jpg
 
  旅客体验是品牌发展的另一个重要立足点,涉及住宿的各个细节,采用加厚门板、隔音条优化客房隔音效果,通过空间的巧妙规划及多种建材交错使用,提升客房通透性,营造清新、静谧的私享空间;房间配备人体工程学床垫、亲肤纯棉床品,知名品牌的卫浴设施,带来舒适温馨的睡眠体验。
 
  在今年的特殊形式下,暑期游、毕业游和高考游相撞,更将迎来一个集中爆发的态势。都市花园酒店(渭南蒲城客运中心店)以独树一帜的风格化设计、高速光纤覆盖、声控操作系统成为很多年轻人心中的“C位”,后期伴随行业长效复苏态势持续推进,品牌也将迎来更大发展,为全国旅客带去花园美学住宿新体验。
 
关键词: 都市花园酒店 旺季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