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我们不是在贩卖住宿而是在讨论生活 都市花园酒店成都文殊院店试营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04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414
核心提示  都市花园,想带你在成都街头走一走。
   你为什么会到成都旅游?它是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中国新一线魅力之城……这数不清的荣誉只是它过去辉煌的冠冕,你在这里可以体验的怎样的生活,在旅游这个逃离日常的愿望中你可以看到什么样的未来?这是都市花园在成都与你的对话。
 
  作为都市酒店集团主推的中档酒店品牌都市花园,是集团试图突破以往连锁酒店发展桎梏,在酒店与生活领域所进行的一大探索,寻找都市闹中取静的悠然自在,都市花园酒店成都文殊院店试营业,成都美学之旅由文殊院华丽启程。
 
1.png
 
  地道成都,从文殊院开始
 
  我们生活在一个讲求效率的世界里,每个人都在赶时间、赶进度,被物质禁锢在我们自己的位置上,而成都的“慢生活”自然成了很多人的向往,而坐落在老城区的文殊院则是成都生活的重要载体,这座千年古刹将自己的历史融入到现代城市发展之中,不仅创造了更多消费场景与体验,也塑造着独特的成都生活美学。
 
  酒店在文殊院对面,晨钟暮鼓中独守大城市的一份宁静,周边是成都小吃集群地,凉粉、锅盔是网红小吃,也饱含着成都人的童年回忆。
 
  喝喝茶,掏掏耳,打打麻将,拍拍戏装…都市花园成都文殊院店一公里内,你可以发现成都的生活百态。
 
2.jpg
  一座城市的故事,在被圈为景区的地方,更在街头巷尾,等你住进去,走一走,让自己的步调与城市的呼吸相合,你会发现不同的世界。
 
  都市花园,想带你在成都街头走一走。
 
  成都向你走来
 
  想带你走在成都,也想让成都走进你。
 
  都市花园酒店采用多元的设计方案,从不同地方的风土人情中汲取营养,以定制化的设计装修解锁空间的更多可能,成都文殊院店有品牌一脉相承的简约雅致,也有着成都独特的自我风格,二者在空间中交流碰撞,打造出独特的审美效果。
 
  酒店大堂顶部选用现代感线条装饰,加之错落的灯带照明,让空间有很强的纵深感,是成都现代大都市的现代风恣意伸展。而在大堂的一侧,木桌长凳,山水泥塑自成一派,成都沉淀千年的古韵从水墨画韵中走来,你可以在这里品茶、会友,也不妨冥想、静思,感受成都的闲适生活调调。  
 
3.jpg
 
  酒店客房选用原木作为主色调,其所固有的生命质感与清晰的纹理,让人能够随时随地感受到自然生机,而一些细节上的贴心设计则让空间多了一分闲适自在,质感超软的静音地毯、加厚门板和隔音条、厕所门口的人体感应小夜灯,你会感到的是为你精心打磨的生活空间,温暖的木质材料和漫光源的灯光烘托更让人从都市喧嚣中被隔离出来,于静中观物,启迪生活灵感。
 
  现在这个世界每天都在变化,每个人都想走出去看看外面,对于酒店而言也不能囿于固有的住宿功能,而是成为打开世界的钥匙,带领人们去发现城市更美好的一面,都市花园酒店成都文殊院店为你开启成都寻美之旅,关于生活、关于未来,我们共同讲述。
 
 
关键词: 都市花园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