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如何实现90%入住率?都市花园酒店这样打造吸金爆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434
核心提示  今年的疫情对于酒店行业造成巨大打击,巨大的成本压力之下,酒店人对于复苏重振的诉求极为迫切,金九银十的到来进一步催化了各酒店产品之间的竞争,各种营销手段层出不穷,在这种市场形势之下,都市花园酒店是如何让旗下门店实现周末各房型基本处于满房状态,工作日入住率高达90%以上?后疫情时代的酒店营收指南,我们从一家位于成都的酒店加盟门店开始说起。
       打开成都旅宿市场
 
       成都拥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这些年来因网络的强势助推,一些景点的“网红效应”持续发酵,让成都旅游业有了一个爆炸式增长,数据显示,从2010年至今成都机场的旅客吞吐量累计增幅达到110%。那么在这里开酒店是不是就稳赚不赔了呢?
 
       据统计,成都各类型酒店合计超过2.6万家,其中不乏有几十年行业经验的国际酒店品牌,很显然,成都的酒店生意并没有那么好做。

 
 
       都市花园酒店(成都文殊院店)从9月初进入试营业,开业一周营收快速提升,各房型基本处于满房状态,到目前为止,入住率一直保持在90%以上,差异化的门店打造,高投入产出比的投资模式都成为门店发展利器,在成都酒店市场迅速破局。
 
       多元发展带来全新旅居体验
 
       在90后、95后,甚至于00后正逐渐成为消费主力的当下,整个酒店市场的消费诉求发生了巨大改变,从基础的洗浴睡眠转向个性化、品质化及潮流化。
 
       都市花园酒店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度洞察,提出了多元酒店的发展策略。以定制化的设计方案实现花园美学与地方文化的有机结合,成都文殊院店有品牌一脉相承的简约雅致,也有着成都独特的自我风格,二者在空间中交流碰撞,形成了门店独特的审美调性。
 
       酒店大堂顶部选用现代感线条装饰,加之错落的灯带照明,让空间有很强的纵深感,是成都现代大都市的现代风恣意伸展。而在大堂的一侧,木桌长凳,山水泥塑自成一派,成都沉淀千年的古韵从水墨画意中走来,让旅客在体会成都文化内核。
 
       成都的“爆红”不是偶然,而是城市“文旅融合”发展模式的充分推进,而都市花园酒店(成都文殊院店)发展之初便拥有清晰的文化定位,深植于历史文化悠久的文殊院街区,建立酒店与周边的强链接。喝茶、打麻将、拍戏装……突破传统酒店服务边界,让每一位怀揣着好奇心出发的都市探险家们,能够探索更多元的生活方式、获得更丰富的人生体验。
 
       多维竞争优势成就疫后爆款
 
       都市花园酒店(成都文殊院店)收益的快速提升除了得益于多元开放的经营模式,离不开集团化加盟平台的助推,通过全面完善的酒店供应平台、反复验证的筹建方案、品牌能够帮助门店在做好成本控制的基础上,快速、准确地切入市场,从而尽快实现盈利。
 
       品牌采用精准设计施工管理,为加盟门店提供标准及精细化设计和施工支持,专业化的设计施工可以大幅降低单房成本投入,而工厂化的集成品控则让高水准、制式化的品质管控成为可能,为加盟门店管理降低维保几率、提升运营管理效率。
 
       一面是经由多元策略打造的差异化门店塑造模式,一面是标准化所带来的竞争优势,都市花园酒店为门店经营收益持续加码,让投资人利益空间不断扩大,使品牌迅速成为疫后酒店加盟爆款,带动行业进入下一轮转型发展。
 
关键词: 都市花园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