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出租率达112.79% 都市酒店集团苏南城区业绩飘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0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477
核心提示  都市酒店集团苏南城区依靠平台资源和高效运营指导,门店收益节节攀升,业绩斐然。
   江苏是中国东南沿岸的发达强省,“苏南”是江苏南部最发达的地区,也是“长三角地区”最繁华现代化的城市群之一。随着居民收入水平提升、消费水平升级,中高端酒店需求愈发旺盛,住宿结构发生变化、向中档酒店趋势发展。
 
  都市酒店集团苏南城区依靠平台资源和高效运营指导,门店收益节节攀升,业绩斐然,2020年8月,苏南城区80%门店满房,最高出租率112.79%,都市118酒店(南京朝天宫店)单日新增e金卡会员38位,都市花园酒店(苏州高铁北站店)新开业5天出租率突破70%,开业12天出租率超过80%,为酒店行业的复苏提供参考样本。
 
1.jpg
 
  住宿结构加速转型,从低端向中高端升级
 
  随着居民消费升级,差旅标准的调整和中产阶级的崛起,重视旅途舒适度的消费人群极速壮大,消费者不再满足于基本的住宿需求,期待有多元化、品质化的住宿体验,中高端酒店市场特别是中端酒店迎来爆发期,中国酒店行业开始向成熟市场转型发展,酒店投资2.0时代开启。
 
  有相关数据表明,中国中端酒店市场的潜在消费人群有望以年增长10%左右的速度持续扩大。与此同时,国内中高端酒店呈现出与需求不符的大结构性缺口,低端存量酒店向中高端市场升级成为行业大势所趋,包括如家、都市酒店集团等在内,都是瞄准这样的趋势提前布局卡位,巩固自己的优势。
 
  苏南区域业绩斐然 拉动华中地区酒店行业振兴
 
  都市花园酒店一贯倡导“人文美学”的居住态度,当都市花园品牌与苏州这座东方园林城市碰撞之后,衍生的独具特色的“东方美学”园林风,从选址上,都市花园酒店苏州高铁北站富元路地铁站店地处苏州的核心街区,最有文化力量的角落,市井气息浓郁的特色建筑体。又比如在酒店设计上,都市花园酒店苏州高铁北站富元路地铁站店打造非标化,以独具匠心的苏州园林风为设计主线轴,中式梅花屏风、园林控的花纹雕龙与都市花园品牌的自然风有机结合,碰撞出与众不同的门店风格。
 

2.jpg

3.jpg

 
  品牌探索在酒店坪效打造上出产能,复合多变的多元化经营空间,比如前厅打造成N+1模式,my zone coffee咖啡吧,提升单坪收益率,打破单一盈利模式。又比如本土苏式面馆、美体spa馆;又比如围绕住宿客人提供的特色有偿服务,如鲜果、鲜花、烘焙服务,药品、零食配送等等。都市花园酒店苏州高铁北站富元路地铁站店打造城市“新爆款、流量变现力” 等等,从“空间内容”实现流量变现的可能就变得很大。
 
  在经济、文化产业的不断驱动下,苏南地区的酒店行业发生剧烈变化,高标准的品牌连锁酒店成为年轻群体的新选择。以时尚潮流的风格、温馨舒适的体验著称的都市酒店集团旗下酒店,正一路伴随到访苏南的旅者们逐梦前行。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