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特色小镇成黄金周新宠 都市花园酒店(高铁站店)引领当地旅游蝶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2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418
核心提示  中秋国庆长假期间,该县共接待游客119.1万人次,旅游收入9.41亿元,而在此期间,当地酒店的平均入住率也已经超过70%。
       现在人们旅游方式日趋多元,原本的景点打卡式出游正在逐步退出历史舞台,小而美、特而精的特色小镇,成为今年“超长黄金周”期间人们休闲度假的新宠,养生、休闲、农业体验项目成为旅行热门项目,在贵阳的一个小镇就这样进入人们的视线。
 
  长假期间,贵阳息烽县新开发了17条丰收节主题旅游线路,其中,温泉、采摘体验、田园综合体等项目预约人数9月底已超百万,据最新数据显示,中秋国庆长假期间,该县共接待游客119.1万人次,旅游收入9.41亿元,而在此期间,当地酒店的平均入住率也已经超过70%。
 
1.jpg
 
  很显然,“小镇经济”已经成为酒店行业下一个黄金期的基本盘。
 
  都市花园酒店全国门店已超600家,凭借高品质旅宿产品的输出迅速在全国一线城市扎根发展,近几年来,伴随国内经济增长点的变化,品牌不断调整优化未来发展布局,持续向西部、向三四线城市延伸,品牌“小镇布局”也在持续深化,镇江扬中、贵阳息烽等多家门店相继签约、开业,都市花园品牌力伴随小镇经济发展进一步释放。
 
  都市花园酒店(息烽高铁站店)在国庆期间入住率直线攀升,平均入住率达92%,RevPAR超200元,为这个国庆假期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2.png
 
  目前,全国的小镇旅游业正在不断发展完善,贵阳息烽把以温泉为代表的自然资源及息烽集中营等革命历史资源搭建起环境人文的全域旅游发展框架,因地因时开展多样化的文体活动,吸引个性化出游消费,在小镇旅游遍地开花的市场下打出自己一片天地。
 
  “小镇经济”的持续向上确实为以上亮眼数据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但更多的还是都市花园酒店基于市场洞察所打造的优势酒店加盟发展模型,通过多元发展策略,品牌能够与当地经济文化实现良好的融合发展,塑造门店极具特色审美风格,而“住宿+x”的产品模式,则将门店成功地与人文艺术空间、轻社交空间、健康餐饮等多个潮流生活圈联系在一起,以住宿带动传统旅游业变革,让旅客收获住宿之外的美学生活新体验。
 
3.png
 
  经过十余年的加速发展,我国的大众住宿业面临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尤其是在一线和省会城市,物业租金、人工等费用支出居高不下,盈利空间被进一步压缩,相对的是越来越多的三四线城市开始崭露头角,都市花园酒店在高适应性的酒店加盟模式、多元创新的经营思维共同推动下发力下沉市场,以都市花园酒店(息烽高铁站店)为代表的优势项目持续涌现,引领市场走向蝶变,开辟行业发展新风。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