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单日四店连签!都市酒店集团签约酒店热潮势不可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462
核心提示  都市118、都市花园酒店,创下10月以来单日签约量新高!
   国庆中秋双节已经远去,秋天已经到来,但是都市酒店集团的拓展数据依旧“火热”。10月20日,都市酒店集团项目部又迎来一波签约小高潮,在一天之内签约4家酒店,辐射四川泸州、湖北大冶、山东临沂等地城市,其中涵盖满足不同细分市场需求的两大品牌都市118、都市花园酒店,创下10月以来单日签约量新高!
 
微信图片_20201021155019.jpg
 
  下沉市场遍地开花 多家门店相继签约、开业
 
  近年来,“下沉市场”一词的热度居高不下,随着几年来人口城镇化率的提高、三四线城市居民收入增长加快、大城市群规划延伸……“下沉市场”的潜力逐步凸显,成为我国经济发展中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企业关注,商旅出行市场持续扩大,原有的酒店及服务配套左支右绌,一场行业提速发展的风潮正在酝酿之中,而主打品质升级的中档酒店无疑将成为重要推动力。
 
3.png
 
  此次签约的4个项目中有2个为都市花园酒店,分别位于四川泸州和山东临沂。都市花园酒店从最初创立品牌开始,就十分注重倾听市场的声音,从产品出发,考虑消费者喜欢的是什么,他们希望消费的是什么,从而为消费者提供能让他们喜爱,并能引发其情感共鸣的产品和服务。截至目前,都市花园酒店全国门店已超600家,体验式自在文化在对中产阶级的个性消费需求满足上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各渠道平均好评率达4.9以上,成为国内中端酒店连锁中的佼佼者。
 
  多元体验带来更多惊喜
 
  都市118连锁酒店扎根市场多年,自2009年推出以来,已经历经8轮迭代升级,打造了一家又一家的住宿地标。最新8.0版本更是把北欧风融入酒店设计,以吸引更多年轻群体入住,优化客群年龄结构。1+N的体验模式更加多元,打破酒店盈利天花板,多维度提升投资人的非房收入,满足消费者和投资人各自的期待,收获一大票消费者和投资人死忠粉。
 
4.jpg
 
  而都市花园酒店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度洞察,以定制化的设计方案实现花园美学与地方文化的有机结合,而“住宿+x”的产品模式,则将门店成功地与人文艺术空间、轻社交空间、健康餐饮等多个潮流生活圈联系在一起,以住宿带动传统旅游业变革,让旅客收获住宿之外的美学生活新体验。
 
  强劲复苏,平台助力提供坚实后盾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各品牌得以没有后顾之忧地奋力前冲,并且取得傲人成绩,有赖于完善且富有经验的都市酒店集团作为坚强后盾。通过全面完善的酒店供应平台、反复验证的筹建方案,集团能够帮助门店在做好成本控制的基础上,快速、准确地切入市场,从而尽快实现盈利。在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都市花园酒店全国门店齐头并进,多店一房难求,其中刚开业的成都文殊院店平均房价达到632元,平均入住率突破99.35%,为西南市场交上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在国民旅游消费信心显著恢复下,未来,都市酒店集团将继续挖掘消费者的深层需求,以极具竞争力迭代的产品,为市场提供高入住率、高回报、高收益率的产品,完善的管理运营系统、一站式加盟服务等为门店带来丰盈的效益的同时,也赋能更多投资人。
 
 
关键词: 酒店加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