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把脉“古都”旅宿业 都市花园酒店建立美学出行新范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05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553
核心提示  下一步,都市花园酒店发展版图将持续扩张,从传统热门街区到新锐商业圈发展,西安小寨赛格广场日前签约,品牌力量将在西安城南充分释放,发展辐射周边的高品质旅宿生活空间。
   它是我国四大古都之一,在全国热门旅游目的地中排行第二,仅次于北京。
 
  这就是古城西安。
 
  从改革开放以来,西安凭借“文物甲天下”丰富资源优势,大力改善旅游环境和基础设施,旅游业迅速发展起来,已经成为当地的五大支柱产业之一,而这座城市的奇迹从未止步。
 
  2010年大明宫遗址公园建立,后又列入《世界遗产名录》;2011年9月,西安成为西北地区第一个开通地铁的城市;2020年5月,大雁塔-大唐不夜城步行街入选首批全国示范步行街名单,成为全国最具人气的夜游产品。
 
  而都市花园酒店始终与西安城市发展亦步亦趋。
 
2.jpg
 
  花园美学加快扩张,释放焕活品牌力
 
  都市花园(西安龙首原大明宫店)、都市花园酒店(西安科技路地铁站店)、都市花园酒店(西安大雁塔会展中心店)……都市花园多家门店落地西安,花园美学伴随城市旅游业的发展脚步引领不同时期的旅宿热潮。
 
  大隐于市、休憩身心,品牌独特的调性与西安城市气质有着天然的契合,团队精准定位当地旅游发展新热点,帮助投资人制定系统化发展意见,结合人文风貌与自然特征进行产品和服务的个性化规划,让每家门店都有自己的风格特色,鲜明美学生活态度在当地旅宿市场争得一席之地。
 
3.png
 
  消费升级浪潮之下,酒店将进入高品质、连锁化的发展阶段,疫情期间,酒店市场的优胜劣汰充分证明了这一趋向,单体酒店在危机中摇摇欲坠,而大型的酒店加盟品牌则凭借强品牌优势逆风而上,都市花园背靠都市酒店集团,以完善的酒店供应链为门店提供支撑,旗下门店在4月份已经有序开业,5月份小长假更是掀起发展小高潮,西安门店平均入住率超90%。
 
  文商旅融合走出发展新路
 
  历史传承、智能创新、商旅融合,都市花园酒店在兼具古典与现代气息的西安,重塑当地文化记忆,以现代智能化的居住体验塑造商旅出行的理想居所。
 
  这得益于都市花园酒店多年来的品牌管理经验和成熟的运维能力,也依赖于门店科学化、精细化运营所带来的良好基础。
 
  近两年,西安旅游业发展驱动酒店需求稳定增长,元旦期间,西安酒店预定量同比增长超100%,平均预订价格上涨一成以上,而都市花园酒店在几个关键景点、交通枢纽的提前布局让门店发展中轻松抢占先机,抓住发展红利期,品牌多元化的发展策略更是为门店盈利层层加码。
 
 
 
  安静私密的书吧、丰富可口的下午茶、所见即所得的新零售空间在为旅客提供前卫入住体验的同时,充分激活酒店公区的盈利能力,使它的功能从传统的手续办理一跃升之为多元的生活空间,向用户输出惬意自在的生活方式,深化了当前酒店发展的内涵变革。
 
  下一步,都市花园酒店发展版图将持续扩张,从传统热门街区到新锐商业圈发展,西安小寨赛格广场日前签约,品牌力量将在西安城南充分释放,发展辐射周边的高品质旅宿生活空间。未来,都市花园将给这座城市带来哪些改变?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都市花园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