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有品质更有态度 都市花园酒店加盟带你感受新住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4  来源:洞察网  浏览次数:448
核心提示  吃和住是人们出门在外离不开的高频消费项目,在当前这个全民旅游时代已经成为商家必争之地,尤其是住宿,成为体现城市商业发展与个人生活水平的重要因素,你希望拥有怎样的生活?你想要如何经营自己的人生?可能就在有关住宿的这一次选择之中。
       中端酒店加盟颠覆者
 
       当前的酒店行业正面临着消费群体迭代,以80、90后为主体的新中产成为名副其实的消费主力,传统模式正在被悄悄颠覆,当酒店住宿成为美好生活的重要载体,人们为之投入了更多想象与感情。作为中端酒店加盟的开拓者与颠覆者,都市花园以人文住宿美学获得了新中产人群的青睐,门店分布全国各大城市。
 
       是什么样的魅力让都市花园在众多中端酒店加盟项目中脱颖而出?
 
       都市花园自创立之初,就关注到当前连锁酒店经营的一个最大痛点——同质化问题。社会分工日益细化,每个人被囿于重复单调的日常之中,因而在度假休闲时更加追求一种个性化的生活享受,而部分酒店加盟门店的简单复制无疑是与这种消费诉求背道而驰,都市花园开启花园式美学居停时代,采用独特的审美视角重构酒店空间,植入文化元素赋予酒店以灵性,从入住细节用心雕琢打造良好的居住氛围,以品质居停新体验将都市花园这个品牌篆刻在旅客回忆之中。
 
 
 
       科技,让生活更有范儿
 
       美好生活是现代人居停的普遍诉求,而在当代社会,生活品质的提升必然离不开科技的力量,都市花园酒店加盟走在行业科技创新前沿,积极将各种全新技术融入整体设计之中,给旅客带去更加便捷、舒适的使用体验。
 
       对于“未来生活什么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而都市花园正凭借点滴的努力为旅客展开一幅科技化、信息化的生活图景,凭借新鲜科技助力与互联网大数据,定制化住宿成为可能,每一位旅客的需求都能够得到充分满足,兼具家的温馨与陌生环境的新奇,住宿可以更有范儿。
 
       当商旅出行人数持续增长,我们将面临更大的住宿市场,而想要在众多品牌中独占鳌头,对于酒店经营者提出了更高要求,都市花园以酒店加盟形式输出一种新锐住宿模式,以兼具美学与科技感的产品赢得众多旅客信赖。有态度的生活、有品质的旅行,都市花园正成为更多新中产的品质之选。
 
关键词: 酒店加盟 都市花园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