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酒店场景消费新生态 都市118·精选酒店加盟赢利更多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2  来源:都市会公众号  浏览次数:352
核心提示  酒店本是满足住客基本的出行住宿需求,但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不满足于单一的供求关系,渴望更加多元的消费体验。
       场景化消费,其实是指分析消费者使用产品的场景,在场景下各异的个性化需求,即消费不仅是买产品,还包含体验、感受、氛围营造烘托等更多维度和更深程度的附加价值。
 
 
 
       都市118·精选大堂、客房都是可体验的消费场景,让赢利更多样化。都市118·精选酒店大堂已经不只是局限于办理入住和吃早餐的地方,将咖啡引入酒店,把大堂变成了一个融合咖啡厅、餐厅、书吧、商品展示区、艺术长廊的多业态综合体,对于消费者而言,他们的消费空间也会变得更加生动有趣、更加多元和便捷,对酒店加盟商来说,有效盘活了大堂公共空间流量,提升了空间利用率,提升了酒店盈利空间。住客在前台等待入住、退房的过程中,或是休闲的过程中可以购买商品。对于住客而言,客房是一个沉浸式的24小时体验空间,住客可以更深入地对包括洗浴产品、床上用品、拖鞋、睡衣等等的产品进行体验,感受到它们在真实场景中的温度。
 
       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需求越发明显,酒店运营和管理体验效率方面都需要新的变革。具体到筹建过程中,都市118·精选会有专业系统化的团队做支持,包括专业的施工、消防、设计等,整个筹建过程中就有多项阶段性测试、审查、检验,而不是等到筹建完毕一次性检验,这大大确保了可以筹建出一家消费者满意的品质好店,也避免了无谓的沉没成本。筹建后期,都市118·精选也会非常重视对整个分店的培训管理,运营培训管理等,集团专业的酒店管理学院也为门店的开业、运营提供专业指导,让酒店加盟商从容规避风险,寻觅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式。
 
       加盟都市118·精选,共享集团2300+家门店资源,它将用互联网思维重塑您的酒店生态系统,改变您的酒店的传统模式,开发和升级更多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新奇体验,让加盟商获得更多的收益。
 
 
关键词: 酒店加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