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中档酒店加盟品质之选 都市118·精选格调满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4  来源:都市会  浏览次数:228
核心提示  随着社会经济的蓬勃发展,以及伴随消费升级带来的新中产阶层的崛起,在消费的选择上,现在的消费者更期待从消费中获得感官享受和精神愉悦,在出行住宿时,他们不介意多花上几十甚至上百元去住一间更舒适,更有质感的酒店,中档酒店随之走红。
       从品质到精致
 
       这一代年轻人对于生活方式精致度的追求已经超越了他们的父辈,他们对于品质感要求更甚,可谓精益求精。
 
 
       “专心做中型酒店规模中的有限精品服务”的都市118·精选,将主要的品牌发展瞄准一、二、三线城市发达地区,一跃成为中档酒店市场的“黑马”。
 
       都市118·精选客房布局合理的空间分区,将室内空间分隔成多个彼此独立而又有机融合的区域,让旅客出行时的商务、娱乐、洗浴、办公等需求得到充分满足。室内灯光强化了空间划分,视觉上空间更加开阔。符合人机工程学的室内设计让物品取用更便捷,体验更贴心。加厚隔音墙、隔音玻璃等,让住宿更私密。
 
       从更舒适到更人性
 
       都市118·精选将家的关怀带到了客房之中,集智能科技与优雅一体,率先引入智能科技,步入酒店即可感受到更有格调的空间氛围。在每个客房床头设置智能控制面板,住客能够身在床上一键调整房内的灯光、温度、窗帘开合等。新增的智能小管家 “小度”,陪聊天、查天气、定闹钟……给住客带去科技与舒适的智能客房新体验。酒店后台采用智能化系统进行管理,保障设备运行的安全和可靠,不仅能提高酒店的服务水准,也降低人力成本、减少人工服务出错率等,迅速收回投资成本。
 
       都市118·精选打破传统标准化束缚,提供个性化、智慧、社交服务,吸引了众多忠实粉丝,也受到了酒店加盟商的认可和喜爱。
 
       在筹建过程中,都市118·精选会有专业系统化的团队做支持,包括专业的施工、消防、设计等,整个筹建过程中就有多项阶段性测试、审查、检验,而不是等到筹建完毕一次性检验,这大大确保了可以筹建出一家消费者满意的品质好店,也避免了无谓的沉没成本。筹建后期,都市118·精选也会非常重视对整个分店的培训管理,运营培训管理等,集团专业的酒店管理学院也为门店的开业、运营提供专业指导,让酒店加盟商从容规避风险,寻觅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式。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