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读懂新生代消费群体 都市118·精选酒店加盟体验升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1  来源:都市会  浏览次数:262
核心提示  经济型酒店在经过多年的高速扩张之后,进入了淘汰转型时期,以中端酒店为首的品质住宿方案成为当前住宿市场的中坚力量,都市118·精选作为当前中端酒店加盟的代表品牌,在发展之中“历久弥新”,跨越与新生代消费群体的沟通鸿沟,成功引起了投资者的注意。
       消费升级背景下,注重个性化与品牌调性的80、90后逐步成为酒店消费的主力军,传统经济型酒店面临着客群流失、市场占有率受挤压等问题,都市118·精选凭借天生的互联网基因,一键控制、情景联动、人性的设计、方便的操作、语音交互操作、设备之间的智能联动,将智慧生活引入酒店生活场景,给住客带来入住体验上的愉悦和精神上审美的满足。这样使门店能够更好地连接时尚潮流人群,打造出时尚、活力、有趣、富有个性的居住方案,悄然推动着整个行业向生活方式型转变,让酒店不止步于酒店,而是成为年轻人的兴趣社交实验地,从而增强消费粘性,提升回头率。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酒店改造已经成为一种必然, 但是如果没有细致的规划与创意设计,不仅装修难以达到相应的效果,还极容易带来成本的浪费,都市118·精选酒店加盟依靠完善的门店打造系统,为投资人提供一条龙服务,量身订制加盟方案,派遣专员进行项目的分析、设计及施工跟进,帮助门店重新适应市场,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
 
       酒店加盟这种形式正是为投资人与品牌方实现资源的互补,从而实现1+1>2的效果,选择都市118·精选酒店加盟,即可享受专业运营指导、全方位营销网络、完善供应链支持等资源,从而使门店能够在此基础上建立自己的竞争优势,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实现良好的投资回报。
 
       现在不仅是消费变化革新的时代,更是酒店加盟的升级时代,未来,都市118·精选将继续以完善的酒店加盟体系助力门店成长,引领行业进入下一个发展黄金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