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酒店加盟 | 宜宾长宁发生6.0级地震 宜宾都市花园酒店反应迅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8  来源:都市118酒店加盟  浏览次数:354
核心提示  曾经512地震在人们心中的阴影还没有消失,人们对于地震的关注度也逐渐加深,定期进行地震安全培训已经成为很多酒店及公共场所服务人员的常态。
       6月17日晚,都市花园酒店宜宾店的前台李红(化名)正在检查、核实当天的预订数据,酒店的入住率在始终在98%上下,预订单的处理工作更加繁忙,这刻,她感到了巨大的摇晃,酒店大堂的灯光明明灭灭,这时她意识到,这里地震了。
 
       都市花园酒店宜宾店就在四川宜宾高铁站附近,地震之后,该区域正在巡店的区总第一时间联系门店了解情况,远在青岛的酒店总部第一时间在内部群中发信询问酒店的相关情况,而进行过多次地震安全培训的李红已经从惊慌中镇定下来,与同事一起展开相关工作。
 
 
       安抚每一位入住客人、有序进行安全疏导、酒店内部自查墙体安全、联系物业进行联合检查等一系列工作完成已经是天蒙蒙亮的时候,这时李红和同事们才松了一口气,之前的应急培训这时看出了效果,地震来得突然,但是客人的情绪在第一时间得到安抚,门店也恢复了正常的营业秩序。
 
 
 
       和李红一样,6月17日晚对于很多人而言是一个不眠之夜,当晚22时55分,在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后续余震不断,这也是今年以来,四川境内首起6.0级及以上震级的地震。
 
       在地震面前各方力量被迅速调动起来,自救及救援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成都市消防救援支队8辆消防车、42名消防员、4头搜救犬,自贡市消防救援支队9辆消防车、36名消防员,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8辆消防车、42名消防员,内江市消防救援支队9台消防车、48名消防员,乐山市消防救援支队13车、56名消防员、2头搜救犬正赶往途中。截至18日0时15分,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全勤指挥部及宜宾等6个消防救援支队出动63台消防车、302名消防员正赶往灾区救援。
       18日0时20分,第一名被困人员被救出。截至0时48分,武警官兵已救出8人。救援行动还在进行中。
 
 
 
       曾经512地震在人们心中的阴影还没有消失,人们对于地震的关注度也逐渐加深,定期进行地震安全培训已经成为很多酒店及公共场所服务人员的常态。
 
 
 
       都市酒店集团第一时间制作了防震避震视频指南发送到各个门店,让酒店各门店的工作人员认真的学习,并指导灾区的门店进行自查和排查,虽然地震目前仍是人类无法避免和控制的,但我们却能够通过一些应急方案将灾难的伤害降到最低。
 
 
       愿四川长宁地震同胞能够平安!祈福。
 
 
       作为一个普通人在地震发生的瞬间我们能做什么呢?
 
       地震来临时要赶紧钻到桌子下边或用靠垫捂住最脆弱的头部,手牢牢抓住桌子腿并做好桌子大幅度移动的准备。
       身体尽量蜷曲缩小,卧倒或蹲下用手或其他物件护住头部,一手捂口鼻,另一手抓住一个固定的物品。如果没有任何可抓的固定物或保护头部的物件则应采取自我保护姿势:头尽量向胸靠拢,闭口,双手交叉放在脖后,保护头部和颈部。
       如果地震时你在室内,远离玻璃制品、建筑物外墙门窗以其他可能坠落的物体,例如灯具和家具在晃动停止并确认户外安全后,方可离开房间。
       如果地震时刚好在室外,应该避开高大建筑物或构筑物:楼房,特别是有玻璃幕墙的建筑:过街桥、立交桥上下;高烟囱、水塔下避开危险物、高耸或悬挂物;变压器、电线杆、路灯等;广告牌、吊车等。
       如果地震时在车上,应该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尽快到开阔地靠边停车,注意保持车距,留在车内。
 
 
关键词: 酒店加盟 地震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