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酒店加盟拼颜值时代 都市118北欧风给你别样体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2  来源:都市会  浏览次数:350
核心提示  随着一大批90后10后的年轻一代成为酒店的主要消费群体,人们的精神需求和物质需求都呈现出较高的水平,且不同人们的需求层次和方面也各不相同。消费者不再满足于一张床、24小时的热水,更加注重住宿环境的综合体验。人们的审美观也在不断提升,对酒店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酒店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酒店设计的个性化,成为提升酒店加盟后运营效益的一个关键手段之一。
       在酒店业中,有着先见之名的都市118凭借对趋势的高度把握,在多次品牌升级的基础上,推出了8.0版。整个客房的基调是淡淡的北欧风,色彩搭配清新自然,回荡着大自然的气息。床头壁纸采用暖色调的不规则几何图形,瞬间提升了空间的趣味性和设计感;电视柜采用黑色铁架结合木质板的设计,富有浓浓的工业风气息;半开放式的衣柜,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玄关缓冲地带采用瓷砖地面,与客房主活动区的“人字拼”地板区别开来,人字拼花的大面积选用,客房的整体更加柔和,不会有明显指向性,更显精致。盥洗区独立空间,墙面不规则瓷砖拼接,防潮美观,既做到了干湿分离,同时又时尚。都市118酒店的设计真正做到了人性化,从酒店定位、以及主要客户群体考虑根据其实际需要合理安排空间布局。

 
       前台接待区以木质格栅吊顶,木色与浅色交错大理石奠定了时尚商务的基调,既实现空间的界定,又不影响视觉的穿透。隽秀之气,开合之间,已完成接待到开放式社交区的功能转换。光面、磨砂、玻璃、充满肌理感的大理石,以同样的线性设计语言呈放射状铺设,呼应建筑的整体设计。碰撞带来的视觉美感丰富了空间的层次。
 
       不用担心在陌生的城市无所适从,围绕着“社交体验”,都市118将现磨咖啡引入大堂,将高品质与便捷带入酒店,让消费者在酒店也有种在咖啡厅里休闲的感受,忘掉烦恼与疲惫,解放自我。对酒店加盟商来说,改变传统的酒店大堂只提供早餐闲置资源浪费的格局,大堂功能性得到延伸,同时为宾客提供丰富休闲饮品,酒店大堂成为一个多彩的娱乐休闲空间,“吸粉”无数,提高了人气、拓宽了客群,也增加了多元盈利空间。
 
 
       依托都市酒店集团多年强大运营经验,都市118自推出以来,在全国各地市场拥有超高的人气,品牌影响力一路高涨。在“2019中国酒店集团规模TOP50排行榜”中,都市酒店集团位列第6名。都市118在“2019中国连锁酒店品牌规模”排名中,名列第8名。
 
       身处传统产业中的酒店行业,都市118以“高颜值”酒店设计在行业内树立起极高的品牌辨识度,而在细节上的不断用心雕琢为旅客带来更加温馨自在的居停体验,成为品质出行的优选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