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2019酒店口碑榜发布 都市118·精选酒店加盟契合年轻群体需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1  来源:都市会  浏览次数:248
核心提示  与喜好标准化、经济连锁的老一辈不同,95后年轻游客来到陌生城市,崇尚“酒店即旅行目的地”,希望住进有特色的酒店。根据携程发布“2019酒店口碑榜”, 95后眼中的酒店需要具有本地特色、高颜值、可拍照。
       抓住主流消费群体的核心需求,都市118·精选酒店无论在服务上,还是遵循年轻一代的生活态度以及设计风格上,高度契合了这部分人的需求,更推动了中档酒店加盟市场的发展。
 
  都市118·精选酒店加盟主打兼具设计美感与实用性能的极简设计,设计团队远赴国外考察,从各地不同的建筑风格中汲取营养,再根据市场需求进行本土化改造,无论是材料和色彩都独具匠心,给入住者耳目一新的审美体验。
  把一个城市中的生活方式挪到另外一个城市,于是对另一个城市有了熟悉的感觉,也可以体会当地的人文和特色。都市118·精选将历史文化与人文精髓深入渗透,推出的多款高级定制化的大堂,堪称颜值经济的典范,打造顶级美学视觉盛宴。地中海风格、古城印象、几何空间等高级定制大堂的出现,避免了酒店加盟“千店一面”的审美困扰,多种大堂风格席卷全国,为商旅客人提供精致、闲适、美感家外之家。都市118·精选靠“颜值”逆袭,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也得到了酒店加盟商的认可。
 
  都市118·精选在创新定制环节迎合了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采用全新科技对于传统服务进行全面升级,致力于“客房智能空间”,客房采用智能面板控制,人机工程学面板排布,让房间操控触手可及,消费者可以一键调整室内灯光、温度,电动窗帘让起居更随心,酒店产品的革新带来便捷舒适的入住体验,提升消费者回头率智慧酒店是指整合了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最新的科技手段,致力于提供优质服务体验、降低人力与能耗成本,通过智能化设施,营造人本化环境,满足个性化需求的服务型住宿。
  都市118·精选不止是一家充满科技感的酒店,更是一个给消费者带来美好体验的住宿空间。围绕工作、生活、社交等生活片段所引发的消费场景,都市118·精选将咖啡厅、书吧、商品展览区、自助餐厅集中在一个场景里,为商旅人士提供了一个充满社交、调性的氛围,可以容纳多种文化、思想的多元化场所,将基础的居住空间,打造成了一个综合性的生活空间。一方面可以在公共区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体验,商旅们可以在此品尝都市118·精选独家花茶和纯正的现磨咖啡,翻翻书,跟来自各地的客人攀谈,除去了忙碌的疲惫。另一方面也将服务对象拓宽到附近人群,拓宽酒店加盟的盈利空间。
 
 
关键词: 酒店加盟 酒店口碑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