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破局行业痛点 看都市花园酒店加盟如何连接商业与美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6  来源:都市会  浏览次数:450
核心提示  近些年来,伴随旅游业的发展,酒店业也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都市酒店集团旗下的中端酒店加盟品牌——都市花园酒店,根植于消费升级的市场大走向,以满足业主和顾客价值为核心,通过居停美学与科学运营的有机融合,不断扩大在酒店消费市场和酒店投资市场的影响力,成为备受瞩目的酒店投资品牌。
       在旅途中发现生活之美

       作为中端酒店加盟的主力品牌,都市花园酒店在成立之初便树立了明确的品牌定位,以精品住宿传递自然、豁达、向上的生活态度,为都市人打造身心自在的休憩之所,因此,都市花园酒店一直专注打造颜值与品质兼备的产品,以花园式美学巧妙改造室内空间,采用简约雅致浅色调,点缀以亚特兰蒂斯海洋蓝,以光影与色彩的结合营造自然自在的生活氛围,而更多的科技用品提升住宿体验,品牌床品打造舒眠系统,从使用体验到内部细节凸显品质感,满足新中产群体对于生活品质的诉求。
 
       此外,都市花园酒店积极丰富酒店经营业态,将咖啡、早餐、阅读、沙龙等项目作为住宿以外的增量增利产品,提升空间坪效。结合不同地区的城市特色,塑造具有鲜明自我风格的酒店大堂,从而将酒店与周边有机联系在一起,使之成为旅客和当地居民生活社交的聚集场所,实现“投一产多”的经营效果。
 
       科学商业模式为花园美学赋能
 
       经过多年培养,都市花园酒店加盟建立起一支经验丰富的酒店人才梯队,从前期项目分析到后期的定制化运营方案为门店提供全方位扶持,参与研发的酒店管理系统不仅能够提升管理效率,还能减少人力资源方面的投入,节约管理成本,通过科学的数据监控,都市花园酒店加盟帮助门店及时调整运营策略,在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
而在人员配置上,都市花园酒店自有培训学校经历多年沉淀,目前每个岗位都制定有非常标准的专业化培训课程,为不同岗位的员工提供高针对性培训,以确保其具备行业所必需的知识储备和技能要求,完善的人员晋升机制更让门店人员管理更加科学,一举解决行业内“用工荒”难题,为门店后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现在的旅客更多地倾向于在消费中寻求自我认同,这也要求酒店加盟品牌要有鲜明的自我风格,都市花园酒店以花园审美哲学突破当前酒店加盟的同质化困境,科学的人才机制破局行业人才流失问题,打开中端酒店发展新局面。
 
关键词: 酒店加盟 都市花园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