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疫情下的自救突围:都市118·精选酒店回归住宿初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9  来源:都市会  浏览次数:222
核心提示   对酒店人来说,2020年的疫情绝对是经营以来遇到的最长“假期”。17年前的非典,成就了阿里和京东,加速了商业模式的转化;此次疫情的爆发,一定程度上会加速酒店行业的洗牌,倒逼着酒店行业的升级。
       提高品牌与市场的匹配度
 
       疫情之下的酒店正经历着寒冬,同质化的酒店产品势必被淘汰。缺乏产品特色、装修无设计感、个性化优势弱,2020年这样的酒店将不会有明显的建树。
       对于以80后、90后为主的消费者来说,差旅途中他们倾向于选择有品质、有质感、高舒适度的中档酒店品牌。尤其是渡过疫情特殊时期,在未来较长的一段时期内,报复性住宿需求将会理性释放。立足于住宿,打造多元酒店体验,满足年轻消费者的深层次需求,酒店才能在住宿洗牌中站稳立足。都市118·精选酒店作为都市酒店集团旗下的中档商旅酒店品牌,酒店设计简约精致,恰到好处的优质服务,创意性的细节,在空间布局上,更为专业化、人性化和社交化。

 
       不忘初心,沉淀产品基因
 
       酒香不怕巷子深,在酒店连锁加盟行业,产品绝对是参与市场竞争的第一基础,都市118·精选酒店紧跟消费需求,重视产品研发创新,围绕消费者的出行场景,为他们提供舒适、精致的住宿体验。
       立足市场,不忘初心,都市118·精选酒店适度的人工智能配置、人性化细节的关怀、特色文化内涵、自由互动消费等隐性深度需求的满足方面不断精细。三区分离设计,办公休闲睡眠三区分离设计,增强了功能区间的划分,雾化玻璃私密设计,兼顾采光与隐私,提升体验感。都市118·精选将咖啡厅、书吧、商品展览区、自助餐厅集中在一个场景里,为商旅人士提供了一个充满社交、调性的氛围,可以容纳多种文化、思想的多元化场所,将基础的居住空间,打造成了一个综合性的生活空间。
 
       打磨服务,用品质铸就标杆
 
       细节决定服务——在疫情这面放大镜下,酒店品质的重要性日益凸显,软硬服务都要抓。都市118·精选关注疫情长期需求,加强卫生投入,满足防疫新需求,通过无接触、实名登记等满足社会治理新需求。从多个维度下功夫,做好客房卫生工作,让消费者住得安心、住得放心。以清洁为主,预防性消毒为辅,同时避免过度消毒。员工上岗前,都要做好清洁SOP的培训与考核,确保又快又好的出房率。每一位住店客人都是监督者,酒店管理者要关注客人投诉、OTA点评中,任何涉及卫生的问题,不断根据反馈迭代升级清洁流程与检查制度。
 
       都市118·精选酒店立足住宿初心,潜心打磨产品,沉淀出自己的优势基因;不断综合消费新时代发展趋势进行全面的革命性创新,优化提升并创新产品,打造酒店产品的生命力和提升竞争力,打造成为高品质的中档商旅酒店,做到合作共赢,推动酒店行业疫情后的复苏。
 
 
关键词: 酒店加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