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聚焦中高档酒店加盟变局 含舍·美素引领商旅“奢格”出行新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07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438
核心提示  秉承多元发展的都市酒店集团以多元策略适应多消费层面渗透,针对当前快速变化的市场形势,打造都市“奢格”出行品牌含舍·美素,让酒店成为新生活方式的输出者,
       酒店业是在不断变化更迭中前进的,近些年来,中国中产消费阶层迅速崛起,他们的消费习惯与审美倾向发生了极大变化,这对于中档酒店加盟来说无疑是全新挑战,秉承多元发展的都市酒店集团以多元策略适应多消费层面渗透,针对当前快速变化的市场形势,打造都市“奢格”出行品牌含舍·美素,让酒店成为新生活方式的输出者,满足年轻一代新中产消费群体对于酒店生活方式的期待。日前,品牌旗下第一家门店花落古城西安,成为当地美学旅宿的全新风向标。
 
 
 
       轻奢格调俘获年轻商旅客群
 
       含舍·美素拥有着独树一帜的美学特征,它诞生于现代人对于美学生活的诉求,追求真正好设计和高品质,力图兼具高品质与性价比,为新中产带去具有独特品味的生活体验感。
 
       走近含舍·美素西安龙首原盛龙广场店,入目是设计感极强的几何空间,餐饮、休闲分区错落有致,经典立体前台设计精巧雅致且具有极强的秩序感,为旅客带去有效的视觉冲击,从而对品牌优雅、低调的整体风格具有鲜明印象,而在前台旁边的休憩区采用的日式禅意家具,以一种圆融的设计语言传达品牌“轻消费,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在空间之中增添一抹温馨、自然的居室氛围,以朴素的设计美感成为酒店多元嵌套、有机融合的点睛之笔,使旅客瞬间入画,沉浸在含舍·美素独特的生活情境之中。
 
       多元升级打开旅宿新方案
 
       体验是酒店亘古不变的核心,含舍·美素在传统中档酒店加盟项目基础上大刀阔斧地进行迭代升级,一方面继承都市酒店集团多年来凝练的强大资源,另一方面在经营理念上创新求变。
 
       因此,含舍·美素在集团平台基础上保证了高质量的客房产品输出,人体工程学床体、品牌布草始终如一,而进一步围绕社交化、智能化进行了多维空间的立体升级。
 
       含舍·美素西安龙首原盛龙广场店采用MIX设计方案,将咖啡、购物、下午茶等多种功能加入到整体空间规划中,不仅为旅客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社交生活空间,提升酒店附加值,也打破了传统酒店单一盈利模式,优化门店的单坪收益,而更多智能产品的融入也为旅客入住增添更多趣味,打造与旅客需求更好契合的住宿方案。
 
       市场需求变化加快,也推动酒店产品的持续迭代,含舍·美素作为都市酒店集团在中端酒店加盟上的又一力作,以丰富的行业资源、稳定的收益回报、强大的品牌吸引力成为酒店投资优选品牌,以含舍·美素西安龙首原盛龙广场店为代表的“奢格”旅宿美学将在全国稳步前行,给消费者和投资人更多超出预期的体验,引领行业前行新方向。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