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RP不减反增?这家都市花园酒店出租率反超同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11  来源:都市花园  浏览次数:388
核心提示  都市花园酒店凭借极致的宠爱服务圈粉又圈地,使品牌有很强的忠诚度与溢价能力,持续释放投资潜能。
       都说2020年是酒店重仓下沉的一年,三四线城市投资者迎来了“风口黄金期”,虽然疫情反复,从目前的行业盈利状况来分析,三线城市成为了收益最稳的区域。消费需求决定投资潜力,持续挖掘消费市场机遇,更好地了解消费者需求才能成为更受欢迎的品牌
 
image006.jpg
 
  国内大循环为主 搭上反弹盈利快车
 
  在“国内大循环为主、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格局下,在国际游、跨省游市场受挫的情况下,三四线城市充分挖掘本土特色文化,以区块经济模式为依托,吸引周边“经济圈”、“龙头城市”消费人群,特色周边游红极一时,许多酒店运作得到,在后疫情时代搭上了行业快速反弹盈利的快车。
 
  都市花园酒店莒南卧佛寺店正是这其中的一员,门店位于临沂市莒南县上海路与天桥路交汇处,莒南卧佛寺公园南门对面。良好的交通区位,依托火爆的卧佛云游小镇项目,深度挖掘“莒南天佛、世界奇观”文化内涵,在疫情后快速反应,经过集团运营部统筹规范与指导,作出战略调整和一对一门店包装运作,入住率、RP等多项数据不减反增,10月份RP达到168元,出租率超过92.8%,反超去年同期,在这同行业中实属罕见。都市花园酒店莒南卧佛寺店的实战案例充分体现了中国酒店重仓下沉的现状,充分体现了广大三四线城市的投资潜力。
 
 
 
  要知道卧佛寺始建于唐开元年间,距今千百年历史,为鲁南、苏北佛教文化中心。而卧佛云游小镇项目总规划面积3.9平方公里,投资30亿元,以天佛风景区为中心,以菩提休闲农业示范园、大地乡居·石泉、刘山国际养生谷、天佛山度假村、磐龙湖农业生态示范园等项目为依托,打造集佛教文化体验、康体养生、农业体验、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禅修文化、都市休闲综合体,建设成为莒南传承弘扬特色文化的新载体、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新抓手、扩大有效投资的新平台。都市花园酒店(莒南卧佛寺店)凭借其利好的地理位置,游客足不出旅游区就可以下榻入住,利用大数据和结构化的管理进行新的商业模式的打造,构建更加深刻的酒店商业模式和提升盈利效率。
 
  住享合一,打造UG生活圈
 
  都市花园酒店莒南卧佛寺店深化了UG品牌空间创新的运营理念,勇于聚焦旅游场景的空间创新,将禅修文化运用到整体酒店的空间设计中。无论是大堂、餐厅、客房,还是公共的书吧与社交游玩区,都是禅味十足,使游人充分浸透到这禅道与修行中,感受佛教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酒店多空间的布局,不仅为住客提供丰富的住宿体验,同时,酒店也提高了收益空间。同时都市花园酒店(莒南卧佛寺店)门店相继推出的特色服务,如早餐食品现做现卖,保证味道鲜美;每个房间配备小冰箱,内含免费的矿泉水及听装饮料,都是对宠爱服务的极致践行。
 
 
 
  品牌的个性化与体验感契合了消费升级趋势,准抓高端消费下沉市场机遇,让都市花园酒店(莒南卧佛寺店)表现优秀的主要助力。都市花园酒店凭借极致的宠爱服务圈粉又圈地,使品牌有很强的忠诚度与溢价能力,持续释放投资潜能。
 
 
关键词: 都市花园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