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都市花园酒店落地银川 都市西部计划再添高品质旗舰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17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1110
核心提示  我们相信随着都市花园酒店的入驻,必将形成银川又一个具有强大特色、凝聚力和激情活力的区域性地标。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进、经济水平的发展以及中产阶级的崛起,越来越多的人们愿意为高品质的休闲或商旅出行买单。日前,都市酒店集团旗下的都市花园酒店品牌入驻银川,都市西部计划再添一家高品质旗舰店。
 
  银川素来有“塞上江南”的美称,一望无际的荒野与奔腾黄河构成了奇特的塞上风光,我们相信随着都市花园酒店的入驻,必将形成银川又一个具有强大特色、凝聚力和激情活力的区域性地标。
 
1.jpg
  大西北旅游热升温
 
  其实,西北的热度,并非一朝一夕之事。随着“一带一路”的持续推进,西北地区铁路、公路等基础设施陆续建成,使当地的旅游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而今年疫情后旅游消费复苏,出境游无望,庞大的旅游需求被留在了国内,一些以风光见长的长线路得以受到追捧,西北的重要区域中心城市如西安、兰州、银川、西宁更是旅游热度暴涨。
 
  因黄河经流,在平原上引黄河水灌溉,沟渠无数形成银色川河,这是银川名字的来由。这里不仅有长河落日圆的塞外风光,也有鱼跃鸟栖的江南风情。作为最大的回族聚居地,多彩的民俗风情更是吸引着众多游客一探究竟。
 
  都市花园酒店以其不俗的品牌定位,精致而高雅的品牌内涵,正契合中产阶层出游的品牌住宿需求。此次银川项目将依据地区属性,将鲜明的地域特色文化融入酒店空间,使之集住宿、办公、会议、餐饮等多种功能为一身,为旅客提供独具特色的入住体验。
 
  多元空间 丰富住客的入住选择
 
  都市酒店集团目前运营10多个酒店品牌,涵盖了高端、中端、经济型等细分服务市场。都市花园酒店作为国内中档酒店品牌的领航者,自品牌创立以来一直深耕品牌“内在”建设,以精选严苛的产品品质、以人为本的服务精神、锐意创新的酒店文化共同营造出富有质感的品牌调性。
 
 
  从青岛到全国,从一线城市到“下沉市场”,都市花园酒店的战略布局持续推进,在更多城市打造出备受瞩目的现代住宿“网红爆款”,无论是丰富多样的线下活动,还是多元设计带来的独特审美效果,正以一种全新发展范本激活门店乃至整座城市的旅宿发展能量,引领科学可持续发展道路。
 
  都市花园酒店以提供“有限精品服务”为着力点,以人文美学为品质基调,狠狠扭住“消费需求”这一基点,潜心研究酒店产品与服务。门店不仅围绕“睡眠”中心,还将着力放在打造酒店“第二空间”上,实现健身房、餐厅、茶室等娱乐休闲分区巧妙嵌入,带来多元化人文体验,以与市场高匹配度的个性化服务定制,充分激活酒店空间魅力,推动其内涵的全面升值,也将为投资人带去更加丰富的盈利渠道。
 
  都市花园酒店的落户,为银川的旅游文化市场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西北酒店市场朝着精品服务特色转型提供了助力。未来,都市花园酒店将全面加速布局西北地区的步伐,同时加大三四线城市的下沉,深耕全国市场,向更高的目标,更广的布局迈进,让更多地区、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花园的品质,自在生活,市场共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