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描绘全域旅游新蓝图 都市花园酒店落户安徽金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28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651
核心提示  都市花园酒店这一项目的落地将成为当地创建升级的重要亮点,打通全县住宿业优化发展的新通路。
   中国目前是全球最大的旅游消费市场,强劲的发展势头之下酝酿着行业的新革命,2015年始,“全域旅游”上升至国家战略层面,以燎原之势迅速在全国铺开,成为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抓手,也帮助一些县镇找到了符合自身需求的发展模式,而安徽金寨正是其中之一。
 
  近些年来,金寨县高度重视旅游发展,积极推进当地旅游业态的提质扩容,都市花园酒店这一项目的落地将成为当地创建升级的重要亮点,打通全县住宿业优化发展的新通路。
 
1.jpg
 
  走进长寿之乡
 
  “以旅游业为优势产业地区,围绕旅游重新整合政府的职能,达到一个以旅游业带动社会经济全面发展。”这是中国社科院旅游与休闲研究室主任戴学锋对于“全域旅游”的定义,也是金寨的发展方向,从该地确立旅游脱贫的战略以来,这座“中国长寿之乡”每天都在发生变化,更多旅游资源得到合理开发,特色小镇、家庭农场、住宿等项目加速发展。都市花园入驻金寨,选址新城区中心位置,紧邻桂花主题公园,花园美学与当地人文意境有机融合,有望成为金寨旅游的重要美学符号。
 
  作为都市花园华东区的重要项目,金寨店的规划格外慎重,除了考虑到交通出行的便利性,更拥有着优越的周边环境,项目所临桂花公园,围绕金寨“红、绿、蓝”三色旅游主题构建,成为当地旅游发展成果的标志性项目,桂子月中落等多个景点更是当地必打卡的旅行目的地,入住都市花园,旅客在繁忙的行程之余更可在这个城市中央公园散步赏景,尽享度假悠闲时光。
 
2.jpg
 
  以多元成就产品
 
  全域旅游的发展基于旅游市场的多元化变革,全民旅游时代人们的出行模式越来越多样化,市场产品自然也要做出相应改变,都市花园酒店的多元化运营策略与市场高度吻合,跳出传统酒店加盟模式千篇一律的发展窠臼,在与城市风土人情的融合之中开创美学居停新风,富有鲜明地区特色的酒店项目为旅客留下个性鲜明的第一印象,带来超出期待的住宿体验。
 
  此次都市花园金寨桂花公园项目将加强对于当地特色的挖掘,以更多人文元素实现与旅客的感情共鸣,以大品牌的资源优势使地域文化、花园美学生活方式都得到更加理想的展现,着力弥补金寨高性价比中档酒店的市场空白,打造品牌在华东区域的又一标杆门店。
 
3.jpg
  都市花园酒店秉承多元发展原则,坐拥金寨良好的旅游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品牌“自在随心”的文化内涵,在市场发展中先人一步,未来,酒店还将推出多元定制化度假路线及文化活动,丰富旅客出行体验,感受地道金寨风情。
 
  一片历史的浓墨重彩,一种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属于金寨的精彩刚刚开始。
 
关键词: 都市花园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